omniture

爱科森诉无锡海斯凯尔医学知识产权侵权案在德国取得重大胜利

2017-05-11 16:00 11190
2017年4月20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作出了对爱科森有利的判决,裁定海斯凯尔医学侵犯了爱科森持有的旨在保护FibroScan(R)通用技术规范的专利权的德国部分。

香港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爱科森开发并在全世界范围内投放市场15年以上的专有技术产品,包含振动控制瞬时弹性成像技术VCTE的诊断设备FibroScan®受到一揽子全球范围专利的保护。

2015年11月18日,爱科森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国际医疗器械及设备展览会期间发起了针对中国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以下简称“海斯凯尔医学”)通过抄袭其专利技术而仿制并销售的产品FibroTouch的专利侵权诉讼。

2017年4月20日,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德语名称“Landsgericht Dusseldorf”)作出了对爱科森有利的判决:法院裁定,海斯凯尔医学侵犯了爱科森持有的旨在保护FibroScan®通用技术规范的专利权的德国部分。海斯凯尔医学可于2017年5月22日前提出上诉。

爱科森在通过维护其知识产权,进而保护其全部资产、分销商、员工及股东利益的方面,已经表现出了较大的警惕和决心。同时,爱科森将秉持对专利侵权的零容忍态度,继续在全世界范围内通过适当的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权利。

消息来源:爱科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