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在中国港口城市厦门开设第二家希尔顿逸林酒店

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拥有鹭岛较大宴会厅
2017-05-11 15:40 19908
希尔顿旗下 14 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希尔顿逸林今日宣布,全球最繁忙港口城市之一厦门的第二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

厦门市海沧区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旗下 14 大市场领先品牌之一希尔顿逸林今日宣布,全球最繁忙港口城市之一厦门的第二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

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
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

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由厦门正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管理经营,设有 301 间客房,坐落于海沧区中心地带。

希尔顿逸林全球总经理戴安娜·沃恩 (Dianna Vaughan) 表示,“无论在城中召开重要商务会议还是寻找完美婚礼场地,全新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承诺提供具有重大影响的细微服务。我们期待着以独特的希尔顿逸林欢迎礼仪接待旅客,由我们标志性、温暖的逸林曲奇开始,并以我们屡获殊荣的热情服务一直延续,直到旅客整个入住体验结束。”

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坐拥迷人湖景,毗邻海沧区政务大厅和体育中心。从酒店出发,信步可达海沧区文化艺术中心以及购物中心、超市、饭店、娱乐中心和教育机构。宾客可方便地到达厦门火车站和 30 分钟车程内的高崎机场。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加入我们在中国迅猛增长的 100 家运营酒店和 270 多家筹备酒店。这包括厦门的其他两家酒店 -- 厦门康莱德酒店和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 -- 并且持续实现我们向客户提供更佳选择的目标。”

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设有按较高标准装修的 301 间现代化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都提供标志性逸林好梦常在 睡眠体验寝具,包括定制设计的床垫、毛绒枕头和豪华床上用品,确保睡眠安稳。室内设施包括清爽怡人的瑰珀翠天然护肤洗浴用品、带国际卫星频道的 43 英寸 LED 平板电视以及高速宽带和 Wi-Fi。宾客可在室内恒温游泳池和 24 小时健身中心保持日常运动养生。

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拥有启发灵感的大宴会厅和会议室,最新视听设施配备齐全,满足各种各样的大型会议和商务会议需求。1000 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能够容纳近 950 位宾客,同时提供一站式卓越服务让六个会议室成为举办各类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除会议设施之外,还有 300 平方米自然采光的宴会前厅和备受好评的化妆间。专业婚礼服务团队将确保宾客在重要日子享受真正难忘的浪漫庆典。

“開”OPEN全日餐厅采用雅致设计,提供不同种类的国际美食,包括标志性开放式厨房提供的典型特色菜。受粤菜烹饪启发的御玺中餐厅提供标志性粤菜并且设有私人包房,完美地适合社交聚会和商务宴请。面聚轩以实惠价格奉上充满活力的新鲜中式面食。无论商务洽谈还是休闲小憩,大堂吧都能提供上等好茶和鸡尾酒,体现热情好客的精髓。

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 的一部分,这是面向希尔顿 14 个独特酒店品牌的宾客忠诚度计划。直接通过希尔顿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省时省钱并享受他们最关注的即时优惠与好处,例如专属会员折扣、免费 Wi-Fi、可赚取积分和通过积分兑换免费入住,以及仅通过业界领先的Hilton Honors 应用提供的数字化设施,例如数字化登记入住、选择房间和电子门卡(精选地点)。

为庆祝酒店开业,2017 年 5 月 11 日至 2017 年 11 月 10 日期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直接通过希尔顿预订时将获赠每晚 1,000 奖励积分。此外,金会籍会员将享用免费标准 Wi-Fi、有空房时升级到酒店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享楼层以及每日欧式早餐或选择 MyWay 卡双倍积分。钻石会籍会员同样享受这些好处,外加免费优质 Wi-Fi。

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滨湖一里 208 号(邮编:361026)。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直接致电酒店 +86 592 6888 111 或访问 http://www.xiamenhaicang.doubletreebyhilton.com 网站。

媒体可在 news.doubletree.com/xiamenhaicang 网站获取有关厦门海沧正元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其他信息。媒体可在 news.doubletree.com 网站获取有关希尔顿逸林的其他信息。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500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客房总数逾119,000间。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专注于旅行本身,从办理入住时招待宾客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到品牌为酒店宾客、团队成员及所在社区创造的较佳回馈体验(Create A Rewarding Experience)。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提供独特、现代的住宿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设施,包括餐厅和休息室、客房服务、健身俱乐部、商务中心、会议及宴会空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部分酒店)并可享受较大优惠力度,会员还可灵活使用积分加付款的灵活组合兑换酒店入住。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doubletree.com。社交媒体用户请在facebook.com/doubletree, twitter.com/doubletree 与instagram.com/doubletree上与我们联系。记者和博主朋友请通过news.doubletree.com与希尔顿媒体中心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5,0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812,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享受优惠的价格、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1/1849348-1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