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成立车主服务中心

为近百万车主提供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
5月10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举行首批车主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对首批12家优质维修企业进行授牌,至此,深圳地区第一批“平安车主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深圳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5月10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举行首批车主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对首批12家优质维修企业进行授牌,至此,深圳地区第一批“平安车主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为维修企业正式授牌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为维修企业正式授牌

车主服务中心成立后,服务范围覆盖深圳各区,涵盖“一站式保险服务中心、家门口用车养车服务中心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中心”三大价值功能,将为平安车险深圳地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

具体来说,一站式保险服务中心包括:为客户提供从出单、查勘、定损、到收单的保险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家门口养车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家门口的美容、保养、维修、检测等优惠养车服务;个性化定制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非事故/事故救援、代步车、车务代办、车主自驾游等个性定制服务。

日前,中国平安召开尖刀服务发布会,平安产险再度落地两项车生活科技研发成果,全球首推爆款服务“510城市极速现场查勘”及“一键包办”服务。车主服务中心的建成,意味着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通过强势资源整合,打造平安车险与各大维修企业的利益共体,成为率先提供车主家门口用车养车修车一站式服务的财险公司,为“510城市极速现场查勘”(协助现场查勘)及“一键包办”(负责接送及维修)服务奠定坚实基础,深圳地区平安车险客户也将享受到更高端、更全面的车险服务。

2017年,根据“开放.合作.共享”的3.0战略布局,平安产险不再局限于内部的综合金融,而是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模式向全行业开放,携手同业伙伴,共同利用新科技,来打造更加强大的、开放式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尤程明表示,未来,平安车主服务中心将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通过线上的引流、宣传以及线下网点联动模式,从修车、养车、用车、定损、收单、支付、购买保单等多角度向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多元化的车险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