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imala饰梦乐进入中国大陆五周年

“零”时差带来日系时尚服饰
2017-05-11 13:28 11948
日本快时尚服饰品牌Shimala饰梦乐迎来进驻中国大陆市场五周年,从5月15日至21日,其在中国大陆的11家门店将同步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回馈中国消费者。

上海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来自日本的快时尚服饰品牌Shimala饰梦乐迎来进驻中国大陆市场五周年,从5月15日至21日,其在中国大陆的11家门店将同步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回馈中国消费者。

Shimala饰梦乐是日本知名服装零售巨头Shimamura旗下的子品牌,经营女装、男装、童装、内衣、鞋袜、饰品等。Shimamura创立于1953年,旗下共有七个子品牌,目前在日本、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经营的店铺总数达2077家。

Shimala饰梦乐服饰展现了原汁原味的日系时尚潮流
Shimala饰梦乐服饰展现了原汁原味的日系时尚潮流

Shimala饰梦乐于2012年4月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目前在中国大陆的门店集中在长三角地区,其中上海4家,江苏6家,浙江1家。5月15日-21日期间,门店同时为消费者准备了低至5元的五周年限定特惠商品、5折的精选商品。

由于时尚潮流度高、更新快,价格亲民并且购物环境轻松,快时尚品牌近年来风靡全球。Shimamura是日本国内排名第二的快时尚品牌,拥有高效的商品采买团队和物流系统。该品牌兼有基础及潮流单品,品类多、更新快且单一款式数量少,令消费者不容易撞衫,在平价的基础上追求品质,深受大众喜爱。

在中国,Shimala饰梦乐也延续了在日本的风格,大量日系单品让中国消费者可以“零”时差体验到日本流行时尚。

Shimala饰梦乐官方公众号
Shimala饰梦乐官方公众号

Shimamura在日本家喻户晓,其经营理念是通过商业活动为提高消费生活和生活文化作出贡献。秉承这一理念,Shimala饰梦乐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兼具舒适、时尚和平价的商品,让他们能够在日系时尚潮流中轻松冲浪。

消息来源:Shimala饰梦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