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狼神民战火在京燃起 空中网主办狼人杀英雄联赛开幕

2017-05-11 13:13 5644
5月6日,众多北京本地的3阶、4阶高级玩家和高颜值萌妹齐聚北京“搞事儿”狼人杀俱乐部,进行狼人杀英雄联赛第一场焦点战,大王直播全程直播。就此,由空中网与狼人杀官方联合主办的狼人杀英雄联赛(WPL)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5月6日,众多北京本地的3阶、4阶高级玩家和高颜值萌妹齐聚北京“搞事儿”狼人杀俱乐部,进行狼人杀英雄联赛第一场焦点战,大王直播全程直播。就此,由空中网与狼人杀官方联合主办的狼人杀英雄联赛(WPL)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第一场焦点战,北京搞事儿俱乐部聚齐了12名高颜值高阶玩家,让观看直播的观众欣赏了一场从智商到颜值双高的精彩赛事。3局鏖战,好人以2:1拔得头筹,其中第一局11号玩家通过自己近乎完美的发言与暗跳猎人牌的身份,精准点出场上三狼,完美扭转场上局势,毫无争议地获得了本场焦点战较佳选手。

为保证赛事专业性,WPL将引入狼人杀英雄榜认证的法官系统,由狼人杀大神“二龙”领衔的800余位专业认证法官担任本次联赛的裁判。比赛分为积分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积分赛阶段为5月6日~7月1日;各赛区决赛为7月1日~7月15日,由各赛区排名靠前的玩家决出前22个总决赛名额;7月22日将举行复活战,将由未进入总决赛的玩家争夺最后两个出线名额;7月28日~30日将在上海举行全国线下总决赛,由全国各大赛区出线的24名选手进行最终的巅峰对决。

本次赛事的报名截至时间为6月30日,自5月6日起至7月1日期间,每天在指定桌游吧进行1场(3小局)比赛;在6月30日之前成功报名且打满6小局的选手积分即可生效并进入排位,在赛季结束时各赛区排名靠前的玩家将自动受邀进入线下决赛。

积分赛阶段,各大赛区指定桌游吧每日进行积分比赛;每周六下午2点各城市举行焦点战,并由大王直播依次对各城市焦点战进行独家直播。

此外,本届WPL将成为迄今为止国内狼人杀比赛总奖金额度较高的一届。全国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得主奖金分别为5万元、3万元、1万元人民币;各城市赛前三名也将获得3千元、2千元、1千元的奖励。

狼人杀是近年来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桌游之一,在全国已经积累了数千万玩家,但一直缺少有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空中网是中国较大的军武游戏发行平台,在行业内拥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拥有多年专业的电竞赛事经验,组织举办了数十次大型专业电竞赛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拥有“狼人杀”知识产权的公司,此前已成功举办6届线上狼人杀赛事。针对WPL,空中网与狼人杀官方强强联合,凭借双方的资源和经验,将其打造为国内较专业、最具影响力的狼人杀官方赛事。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