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UCFB)足球教练员大师班结业

- 结业典礼暨UCFB菁英计划(郑州九中站)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由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 (UCFB) 联合承办的足球教练员大师班初级及中级培训课程于2017年4月中下旬在郑州市第九中学正式开班。并且在4月24日成功举办了两期足球教练员大师班结业典礼暨UCFB菁英计划(郑州九中站)启动仪式。

上海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为更好推进郑州市校园足球的开展,提高校园足球指导教师的业务能力与执教水平,与国际足球发达国家接轨,由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郑州市第九中学、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 (UCFB) 共同承办的足球教练员大师班初级及中级培训课程于2017年4月中下旬在郑州市第九中学正式开班。并且在4月24日成功举办了两期足球教练员大师班结业典礼暨UCFB菁英计划(郑州九中站)启动仪式。

UCFB菁英计划-郑州九中站: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UCFB)足球教练员大师班第一期开班仪式 (与会嘉宾左至右:UCFB足球运营总监Jason Blake、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郑州市第九中学校长田保宏、郑州市校足办常务副主任仝永东、UCFB教练讲师Kevin-Braybrook、James-Orvis)
UCFB菁英计划-郑州九中站: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UCFB)足球教练员大师班第一期开班仪式 (与会嘉宾左至右:UCFB足球运营总监Jason Blake、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郑州市第九中学校长田保宏、郑州市校足办常务副主任仝永东、UCFB教练讲师Kevin-Braybrook、James-Orvis)

此次足球大师班邀请到了来自我校的两位英超青训教练Kevin·Braybrook 和 James·Orvis 担任了此次课程的讲师。整个课程分为两期,每期各30名足球教练员。第一期为初级教练员培训,时间为2017410-14日;第二期为中级培训,时间为2017417-21日。这两期的培训根据不同层次的教练员水平制定不同的学习内容,第一期的初级教练员培训是培养校园足球指导员为培训导向;第二期的足球培训针对中级或高级教练员,以培养校园足球代表队教练员为培训导向,内容应贴近日常球队的备战训练,球队管理,技术。战术训练安排,球员营养指导等内容。

在为期两周的培训课程期间,Kevin 和 James 两位教练讲师带领来自郑州市一百多所学校的共60名优秀足球教练学员,共同学习和拓展足球理论知识,并且通过丰富的足球实践课程开发他们的技术,以及提高目前具有执教资格教练的教学技能。

Kevin教练在球场上给教练学员们演示训练方法
Kevin教练在球场上给教练学员们演示训练方法

同时,在培训期间,两位教练讲师也利用课后时间,参与了郑州九中校园足球队的日常训练活动,亲自带领那些初、高中的年轻小球员们一起展开足球技巧和比赛战术的学习。Kevin 和 James 还受到了当地一所小学的邀请,给他们的校园足球队带去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程,而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对训练的热情也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认可和称赞。

此次足球大师班培训活动,不仅是郑州市校足办2017年的重要培训活动之一,也是 UCFB 针对当前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需求,全新推出的青少年足球文化和技能培养 -- UCFB菁英计划(郑州九中站)的一部分。

在此次大师班结束之后,郑州市校足办将对参训人员进行考勤和最终的考核,并于4月24日在郑州九中召开两期足球教练员大师班结业典礼暨UCFB菁英计划启动仪式。当日,UCFB 行政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Philip Wilson 教授、英超伯恩利俱乐部前首席执行官,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 Paul  Fletcher 先生,UCFB 足球运营总监 Jason  Blake 先生一行莅临现场,与郑州市第九中学校长田保宏先生一起,为所有完成培训的教练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UCFB三位嘉宾代表与郑州九中田保宏校长共同为教练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UCFB三位嘉宾代表与郑州九中田保宏校长共同为教练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对于 Philip 校长和 Paul  Fletcher 先生来说,这也是他们的首次中国之行。在开场致辞中,Philip 校长先是向现场的师生们介绍了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 (UCFB) 的三所校园和目前的开设课程和相关的就业状况。随后,Paul  Fletcher先生还通过一段关于他在30年前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时期所创造的 “十年一球”,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希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在场的所有年轻教练员和学生 -- 坚持梦想并为此不懈努力。

最终,在现场的嘉宾领导、师生和媒体的见证下,Philip Wilson 教授、田保宏校长共同签署合约,标志着UCFB菁英计划(郑州九中站)的正式启动。

自足球运动走入校园以来,中国始终走在专业化发展的道路上,不论软件设施还是硬件设施,均向国际标准看齐,终坚持与国际接轨的发展原则。因而在此基础之上,郑州九中与 UCFB 确立长期合作关系,计划在此之后选派优秀学生代表赴英学习、培训,以足球之名,开启别样足球文化国际交流之旅,也将真正让学生通过足球获得全方位的成长,并且帮助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作为我校与郑州市第九中学的首次合作,UCFB菁英计划也旨在积极响应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加强校园足球青训工作的重要举措,以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为主要内容,结合中英两国的资源优势,力求通过一系列特色课程的设置和开展,提升和完善郑州九中足球实验班的教学、培养工作,从而充分发挥当下足球、体育运动的教育和文化传播功能。

消息来源: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UCF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