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mart表示,当下即未来,该公司将接受比特币支付

Ulmart
2017-05-11 13:10 6269
俄罗斯较大的在线零售商Ulmart计划从2017年9月1日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如今科技继续向前发展,而且可以想见,区块链已经变得比它所创造的货币更加重要。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较大的在线零售商Ulmart计划从2017年9月1日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如今科技继续向前发展,而且可以想见,区块链已经变得比它所创造的货币更加重要。

Ulmart如今以直面消费者的形式出售近150,000个SKU(库存量单位)。在开通市场平台之后,Ulmart慢慢构建起自己的在线库存。到年底,“第三方卖家”将能再提供100万件商品。

Ulmart主席、大股东德米特里-科斯蒂金(Dmitry Kostygin)对此解释说:“Ulmart早在2014年3月就开始密切关注在俄罗斯使用加密货币的市场和监管环境。当区块链技术开始进入我们开展打假斗争的经营活动的时候,我们看到三年前围绕在比特币周围的神秘光环显著消退。”

Ulmart还没有决定哪些产品将能通过比特币进行购买,不过该公司预计高价商品将会在这上面一马当先。像二手车和公寓这样的商品,可能很快就将通过Ulmart平台发售,并且居于用比特币购买的有利位置。

Ulmart首席国际官布瑞恩-基恩(Brian Kean)评论说:“生活总是在不断变化。创造比特币的宗旨是提供安全性,对抗硬通货币值波动。加密货币背后的技术已经通过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悄无声息地进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并且带来了一个‘我们无法予以拒绝’的重要时刻。在区块链的世界中,当下即未来,而作为领导者,Ulmart也努力走在市场前面。我们欢迎俄罗斯政府在评估比特币技术方面所展现出的意愿,并且希望能够与俄罗斯政府在这方面进行合作。Ulmart认为像比特币这样的计划能够成为努力发展‘智慧’经济和城市的一部分,并希望能够在这一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ULMART简介

俄罗斯较大的私营互联网公司Ulmart专注于发展电子商务。该公司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圣彼得堡。Ulmart在俄罗斯240多个城市和城镇拥有450多座基础设施(配送中心和自提点)。网址:http://www.ulmart.ru

联系人详情:

布瑞恩-基恩
Ulmart首席国际官
电话:+7-812-336-37-77转4575

 

消息来源:Ulm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