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资本公司将收购阿迪达斯下属公司泰勒梅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2017-05-11 12:14 9983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资本公司,简称“KPS”)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新成立的附属公司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将收购阿迪达斯集团旗下涵盖泰勒梅、亚当斯和雅狮威等品牌的泰勒梅高尔夫公司。

纽约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资本公司,简称“KPS”)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新成立的附属公司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将收购阿迪达斯集团(adidas AG)旗下涵盖泰勒梅(TaylorMade)、亚当斯(Adams)和雅狮威(Ashworth)等品牌的泰勒梅高尔夫公司(TaylorMade Golf Company)(统称为“泰勒梅”),收购总价为4.25亿美元,其中约一半将以现金支付,剩下的部分则以担保票据+或有对价的方式支付。

总部位于加州卡尔斯巴德的泰勒梅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设计与制造高性能高尔夫球具、高尔夫球和配件的领先公司,所拥有的行业领先创新产品包括M1金属木杆、M2铁杆和TP5高尔夫球。泰勒梅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巡回赛(PGA TOUR,美巡赛)上面具有重要地位,并拥有最为强大的一个签约高尔夫球员阵容,包括目前世界排名前十二位的六名球员。

KPS主理合伙人戴维-夏皮罗(David Shapiro)表示:“泰勒梅是全球杰出的高尔夫球具品牌之一,所拥有的领先产品能够始终让消费者在比赛中拥有明显的性能优势。我们期待和泰勒梅首席执行官大卫-阿彼勒斯(David Abeles)及其管理团队,以及泰勒梅全球所有员工合作,通过推动实现有机增长和战略收购,让泰勒梅这一优秀平台再上新台阶。KPS在通过与优秀管理团队开展建设性合作打造更好企业方面成绩斐然,将标志性品牌泰勒梅和KPS的这一优势相结合,将会为泰勒梅的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泰勒梅首席执行官大卫-阿彼勒斯说:“开展此次交易将会让泰勒梅迎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新时代,我们整个管理团队都非常高兴能够和KPS合作,在我们新的发展阶段和我们品牌、业务与员工队伍持续壮大之际携手前进。泰勒梅团队坚定地致力于打造技术上先进的性能驱动型高尔夫球具,这一使命未来也不会改变。由于拥有良好的战略愿景、运营资源和强大的资本获取渠道,KPS成为了帮助泰勒梅保持强劲发展势头的理想合作伙伴。”

这项收购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完成,但需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和获得批准。

在这次交易中,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宝维斯律师事务所)担任法律顾问,德意志银行证券公司(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则担任KPS的独家财务顾问。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