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听海英,波涛应 - 东海半边山听海英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宁波城投-半边山投资有限公司
2017-05-11 11:43 5409
自2017年3月起,东海半边山风景区特推出“听海英,波涛应”主题活动,“听海英”是东海半边山运营旗下,地理位置独特。主办方希望那些想要厮守一生的伴侣、对孩子有期望的父母、存有共同目标的团队都可以来此种下属于自己的听海英。

宁波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自2017年3月起,东海半边山风景区特推出“听海英,波涛应”主题活动,“听海英”是东海半边山运营旗下,沿海树林品牌,居南龙大脉起始点,地理位置独特。全部树木东临大海,沿东海半边山风景区沙滩两岸依海而植,汲取天地精华,自然人文条件绝无仅有。

东海半边山听海英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东海半边山听海英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这个春天,针对不同的人群,东海半边山推出了#听海英·伴生缘#、#听海英·守望#、#听海英·一呼百应#系列项目。我们希望那些想要厮守一生的伴侣、对孩子有期望的父母、存有共同目标的团队都可以来此种下属于自己的听海英。让每一棵树都在这里面朝大海,时时刻刻听着海浪的声音,记录下当初的誓言。

“听海英”视障人士公益行动

阳春三月,我们邀请了8位视障人士来到景区种下第一批听海英-樱树。在活动中,视障朋友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于特殊群体的关爱,也让他们对这片土地和大海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增添了他们对于生活的信心和希望。虽然无法直接观赏到东海半边山的秀丽,但是通过触摸和聆听,他们依旧感受到了景区风光的美丽和工作人员的热情。

“听海英”海祭仪式特别行动

在清明节这个踏春的节日,东海半边山还召集了一批萌娃和家长一起参与了海祭活动,一起聆听了武胜下西洋的故事,感念先祖;一起前往沙滩集合海祭武胜大将军;和爸爸妈妈一起绘制的风筝,放飞自己的梦想;一起亲手种下听海英,寄托父母对萌宝的关爱。

“听海英”亲子系列互动活动

抓住的春天的尾巴,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游,父母和孩子一起种下听海英。种下的不止是父母的守望,还是对孩子成长的期许。还一起聆听了半边山东海学堂的礼仪课,懂得何为礼义廉耻。

何为听海英?

#听#你听,这是……的声音。我相信,樱花是没有视觉的,花落不定向,随风飘散。但,我又相信,樱花是有听觉的,用花瓣的飘落来探知这个世界。

#海#你看,我离大海的距离。因为它离大海只有一个波涛的距离,近到可以听见每一朵浪花的心声。就如我可以听见睡在身边的你,酣睡间的鼻息;就如我可以听见你轻声说出的誓言;就如我可以听见你心膛里砰砰的心跳。

#英#你问,为何是英不是樱?因为这是"尚未绽放的花朵",亦是“蓓蕾”。因为戚继光的将领们十年如一日守万里海疆,岁月易逝,英雄易老,它却见证了多少英雄事。

在东海半边山,每位来这里植树的人种下的都是一份期待,更是生命的精彩,听海英的种植活动会一直持续下去。欢迎大家来东海半边山种下一棵属于自己的听海英,让它替你聆听海的声音。

消息来源:宁波城投-半边山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