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余家物流企业与传化智联旗下陆鲸“牵手”西安

- 智联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2017-05-11 11:38 9417
5月6日,首届陕西物流人高峰论坛在物流重地西安隆重举行,传化智联旗下城际干线运力调度指挥平台 -- 陆鲸受邀出席了会议,并现场与130家物流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杭州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5月6日,首届陕西物流人高峰论坛在物流重地西安隆重举行,传化智联 (002010.SZ) 旗下城际干线运力调度指挥平台 -- 陆鲸受邀出席了会议,并现场与130家物流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探讨未来 智能化将成物流增长新曲线

汉代张骞出使西域,让古都西安成了陆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在奔涌不息的时代大潮下,西安逐渐演变为中国乃至中亚重要的商贸物流枢纽,汇聚、培育了一代又一代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物流人。

陆鲸代表张旭在论坛上发表讲话
陆鲸代表张旭在论坛上发表讲话

在陕西物流人高峰论坛上,500余名物流企业嘉宾汇聚西安,传化智联旗下陆鲸针对当下物流企业“高成本、低效率”的行业现状提出智能化解决方案,引发了广泛共鸣,成为现场物流企业关注的焦点。

“受宏观经济的影响,目前物流市场呈现出一定的萎缩之势,行业整体进入了存量竞争阶段,倒逼着物流企业向高效智能化转型升级。”

陆鲸的嘉宾代表张旭在演讲时指出,当下的中小物流企业因小、散、乱、差的行业现状,仍面临着发货、找车、管车等痛点难题,亟待一套具有实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在低效与高成本间徘徊,物流企业如何赶上风口,快速拥抱智能化?

从客户实际痛点出发,基于互联网+物流的创新模式,陆鲸已成功打造出集智能发货、智能调度、车队管理、货运ETC、线上支付等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物流新生态,满足了物流企业在每一个生产环节和场景的需求。

“一个陆鲸,就能帮助在座的各位,搞定三分之一以上的管理工作量!降低人为管理风险,节约人力成本,实现企业盈利增长。”

成为论坛焦点130家企业现场牵手陆鲸

通过与传化智联布局全国的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进行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目前,陆鲸已覆盖包括西安在内的全国227个城市,拥有百万优质司机会员。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我们希望与陆鲸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提升物流服务的效率和质量。”西安物特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凯在会议现场率先与陆鲸签订了合作协议。截至会议结束,已有包括物特物流、凯迪物流、万唯物流、信明物流在内的130余家物流企业负责人与陆鲸完成业务合作签约,“情定”西安。

“陆鲸将与签约企业共享智能物流平台,我们还将为陕西建立一套物流诚信体系,最终营造一个公正、公平的高效物流环境。”陆鲸陕西业务负责人说。

助力一带一路陆鲸贡献智慧物流大脑

陆鲸作为行业内互联网+物流模式的先驱平台,依托传化智联打造的中国智能公路物流网络运营系统,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致力于让物流标准化、智能化、诚信化,推动新旧业态的高速融合,整合国内外的物流资源,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跨境运力智慧解决方案。

除在西安等城市加速拓展业务外,陆鲸还与广西凭祥市政府开展合作,为当地商贸、物流企业及司机群体提供高效智能物流服务。

广西凭祥连接东盟国家,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当地以盛产红木闻名。全国各地的红木买家在售卖网站提交订单后,订单将通过接口导入到智慧物流平台并生成运单。随后,陆鲸系统根据运单需求智能匹配运力,运输全程可视化,方便买家实时追踪订单。

陆鲸携手广西凭祥市政府共建智慧物流
陆鲸携手广西凭祥市政府共建智慧物流

承载厚重历史,创造美好未来,在中国向全球提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的大背景下,传化智联也将以更加开放共享的姿态,深化与多方的合作,共同为中国构筑全球一体化物流战略通道做好服务支撑。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1/1849256-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1/1849256-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11/1849256-1-c

消息来源:传化智联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01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