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租赁与捷和二手车战略合作 共推以租代购业务发展

2017-05-11 10:56 8905
5月10日,佰仟租赁与捷和二手车战略合作暨牵台车加盟商签约仪式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此次合作,是双方基于以租代购业务进行的总对总合作,也为未来在二手车业务端的信息共享和资源互补打造基石,以达成双方战略合作目标。

深圳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5月10日,佰仟租赁与捷和二手车战略合作暨牵台车加盟商签约仪式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此次合作,是双方基于以租代购业务进行的总对总合作,也为未来在二手车业务端的信息共享和资源互补打造基石,以达成双方战略合作目标。

佰仟融资租赁与捷和二手车战略合作签约
佰仟融资租赁与捷和二手车战略合作签约

以租代购产品展业迅速 探寻二手车市场机遇

上月底,佰仟租赁旗下以租代购产品“牵台车”正式上线,并迅速在全国20多个城市铺开首期业务,结合雷凌、凯美瑞、雅阁等热销车型,打包“车+金融”的产品方案,并通过线上申请和线下销售的方式,用灵活的金融方案和简单的审批手续让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更加轻松便捷。通过产品优势和政策支持,在全国范围进行渠道开发,并不断引进新的热销车型,丰富消费者选择和优化产品结构。

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用车服务,可以更好实现风险控制,客户用车也较灵活,在初期用车成本较低,用户也可以在一年之后直接把车买走,甚至可以直接将车退掉或升级车辆。如果客户选择退车,佰仟租赁则成为二手车车源的拥有者,可以进行二次的融租或者销售。

共寻合作契机 合力发展事业

捷和二手车是专业从事二手车收购、销售和汽车金融服务的全国连锁二手车运营商,通过多年的科学管理和积累,已经打造出一支集收购、评估、整备、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并在全国拥有近30家连锁门店,高级展厅高达数万平方米。为以租代购的二手车残值处置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运营保障,使得整个以租代购业务形成完整的生态闭环,获得更高的周期受益。

以租代购“牵台车”加盟商签约仪式
以租代购“牵台车”加盟商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佰仟租赁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融资租赁网络,以创新的租赁模式推动捷和二手车的销售,有效为合作伙伴带来汽车交易增量,共同推动汽车租赁以及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发展。双方在努力为彼此业务发展优先提供资源支持和全面服务的同时,共同探索市场环境下的新合作模式,延伸合作广度,深度挖掘合作机会。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