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能环境受邀参加第四届中美环保产业论坛

2017-05-11 10:44 6572
5月8日,第四届中美环保产业论坛在美国新奥尔良莫里尔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此次论坛由美国商务部和环保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共同主办,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联合承办。

新奥尔良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中美关系的不断改善,两国的合作与交流也日趋频繁,特别是环境保护合作一直都是中美科技合作的重点。5月8日,第四届中美环保产业论坛在美国新奥尔良莫里尔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第四届中美环保产业论坛参会代表合影
第四届中美环保产业论坛参会代表合影

此次论坛由美国商务部和环保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共同主办,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联合承办。会上,来自美国商务部和环保署的官员以及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山东省环保厅、湖南省环保厅、浙江省环保厅、上海市环保局等环境监管部门以及两国优秀环保企业代表分别就环境治理领域的相关问题,尤其是环境修复新技术和成功案例分别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高能环境执行董事长凌锦明做主旨发言
高能环境执行董事长凌锦明做主旨发言

作为中国环保企业的领军企业代表,高能环境(股票代码:603588)执行董事长凌锦明受邀出席了高峰论坛。他向中美双方介绍了企业二十余年的发展状况,并就中国场地修复现状和高能环境的先进技术做了主旨发言。作为中国环保企业的先行者,高能环境深耕环保领域二十余年,在环境治理方面硕果累累,近年来更是在中国环境修复行业中异军突起,迅速成为领军企业。公司不仅参与了腾格里沙漠、紫金矿业等举世瞩目的环境修复应急工程,同时所服务的国家也辐射到了蒙古国、哈萨克斯坦、缅甸、老挝等。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致力于国际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与瑞士斯特福公司共同成立了研发中心;与德国 i+M 公司合作成立了污泥研究中心,探究生活垃圾预处理等技术;与美国TRS公司共同成立了环境修复合资公司,促进中国环境修复技术,尤其是修复装备技术水平的提升。

凌锦明先生与国际友人进行环保技术探讨与交流
凌锦明先生与国际友人进行环保技术探讨与交流

高能环境执行董事长凌锦明表示,作为脱胎于中国科学院的高科技环保企业,高能环境将在传承科学基因的前提下,更加深入地走进国际市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中美深度交流与合作,实现技术升级和产业进步。

消息来源:高能环境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5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