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丘钛科技公布2017年四月份公司简讯

摄像头模组出货量同比增长加速 指纹识别模组出货量增长保持强势

中国昆山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478.HK)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在其公司网站(http://www.qtechglobal.com/index.html)上刊登其二零一七年四月份公司简讯,其中摄像头模组产品出货量同比增长加速,指纹识别模组产品出货量增长势头不减。

一、摄像头模组产品出货量按月同比增长加速:承一季度的增长,以及主要客户新项目陆续开始出货,公司摄像头模组产品录得出货数量约1,559万颗,同比增长约27.14%,较第一季度同比增长20.2%为高。而且在销量增长提速的同时,贯彻产品结构的优化,1,300万及以上像素产品出货数量约722万颗,同比大幅增长213.08%,占四月份摄像头模组总出货量的46.3%,并预料对上半年提升产品平均单价发挥积极作用。

二、指纹识别模组销量维持强劲增长:四月份出货数量约为680万颗,环比增长13.43%,同比增长约19倍。中国主要品牌手机厂商采用指纹识别功能为标准配备的趋势已大致确定,而现时广泛应用的电容式芯片结构仍将是主流产品,成为今年拉动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

另外,本集团旗下附属子公司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丘钛中国)荣获全球著名智能手机厂商VIVO颁发的二零一六年度品质奖,成为唯一一家获得此奖项的摄像头模组供应商。公司董事会主席何宁宁先生表示:获得此奖项代表了VIVO对公司产品品质和综合服务的高度肯定。未来,丘钛科技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以客户良好体验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继续以让计算机看清看懂世界为发展愿景,通过发展在光学设计、计算成像和图像深度学习三个方面的能力,致力于为智能移动终端提供机器视觉和人眼视觉的系统化产品,回馈广大客户予以的信任和支持。

公司同时明确该等数据尚未经独立审计师及/或公司审计委员会审阅或审核,仍有可能调整,提醒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在交易公司股票时务必审慎行事。

关于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1478.HK

丘钛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中高端移动终端摄像头模组及指纹识别模组制造商,为目前中国本土少数能大规模生产1,600万像素以上超薄摄像头、双摄镜头和不同工艺指纹识别模组的供应商之一。透过不断构建在光学、计算成像及深度学习方面之实力,丘钛科技致力于为移动终端提供机器视觉及人眼视觉,并积极扩展其产品种类至新市场领域,例如扩增实境(AR)、虚拟实境(VR)及汽车等。

如有任何查询,敬请联络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团队: 

范富强先生 Email: richard.fan@ck-telecom.com

苏勇鹏先生 Email: louis.so@qtechglobal.com

消息来源: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47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