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爱尘肺病患者 鱼跃在行动

- “大爱清尘|行走2公里”期待您的加入
2017-05-11 10:09 8193
2017年5月8日,鱼跃集团携手“大爱清尘”共同策划的“行走2公里”大型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成功举行。鱼跃集团副董事长吴群先生代表鱼跃集团与大爱清尘项目发起人王克勤老师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书。

南京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8日,鱼跃集团携手“大爱清尘”共同策划的“行走2公里”大型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成功举行。鱼跃集团副董事长吴群先生代表鱼跃集团与大爱清尘项目发起人王克勤老师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书。该项目获得的所有捐赠将全部用于对尘肺病患者的救助和康复站的建立。

鱼跃集团副董事长吴群与“大爱清尘”发起人王克勤 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书
鱼跃集团副董事长吴群与“大爱清尘”发起人王克勤 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书

“行走2公里”,可以燃起尘肺病人对生活的希望,通过这一公益活动,传递一份爱心,救助尘肺病患者,建立尘肺病康复站,为尘肺病患者的家庭减少一份经济压力。“行走2公里”将于6月15日世界呼吸日当天正式上线。

鱼跃集团副董事长吴群表示,践行公益、回报社会是鱼跃品牌的社会责任所在,通过与“大爱清尘”项目的深度合作,帮助到一些需要帮助的尘肺病患者,改变他们的生存状态,这符合鱼跃的品牌精神,我们愿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鱼跃集团副董事长吴群阐述鱼跃的品牌精神和企业使命
鱼跃集团副董事长吴群阐述鱼跃的品牌精神和企业使命

“大爱清尘”公益项目发起人王克勤老师介绍,“大爱清尘”与鱼跃集团的合作始于2011年,鉴于鱼跃品牌尤其是鱼跃制氧机在尘肺病患者中的良好口碑以及稳定的产品性能(零维修纪录),“大爱清尘”在与众多品牌的接触中,最终选择了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 -- “鱼跃”进行深度合作。

“大爱清尘”发起人王克勤(著名记者)介绍项目的由来
“大爱清尘”发起人王克勤(著名记者)介绍项目的由来

在过去的6年,“大爱清尘”已累计帮助过6万尘肺病人,但在600万庞大的尘肺病数字面前,显得微乎其微。希望通过有识之士的共同努力,让尘肺病这一特殊人群的生活有所改变,重要的是让他们重燃生命的希望,重拾生活的信心。“行走2公里”的公益项目,是双方多年合作基础上的一次有益探索,希望“行走2公里”能成为“大爱清尘”的一张特色名片,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尘肺病患者。

消息来源:鱼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