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特斯投资基层员工学历教育,建立员工培训新标准

2017-05-11 09:00 9479

上海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0日,奥特斯上海工厂于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庆祝500余名员工获得上海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来自奥特斯(中国)管理层、上海市教委、上海市财政局、闵行区教育局、莘庄工业区管委会和上海开放大学等重要嘉宾和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奥特斯上海工厂基层员工大专毕业典礼
奥特斯上海工厂基层员工大专毕业典礼

奥特斯长期致力于为业界设定较高的质量标准,这一切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基于“我们关怀员工”这一核心价值理念,奥特斯(中国)和上海开放大学于2014年携手,将大专学历教育引入工厂,为员工定制大专继续教育项目。该项目涵盖四大专业,即机电一体化、计算机信息管理、物流管理和行政管理,学制为两年至两年半不等。

上海开放大学对于奥特斯大专继续教育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也是上海开放大学闵行校区首次和企业合作,开办如此大规模员工学历教育。

毕业生代表何剑是奥特斯层压部门的大领班,他表示:“如果你本身追求卓越和发展,奥特斯就是一个理想的所在。我加入公司14年,从最初的小领班开始,做到大领班,奥特斯促使我不断地学习新知识和技能,勇于突破自我。”

唐汉乔是奥特斯PUT部门的技术员,作为年龄较大的一名毕业生,他对年轻的同事有话要说:“只要你有学习的能力和学以致用的意愿,在奥特斯,机会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个人事业的成功必然和企业的成功捆绑在一起,想清楚这一点,就能勇往向前。”

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半导体封装载板CEO潘正锵(Chen Jiang Phua)先生恭喜各位毕业生,并表示:“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资产。感谢人力资源团队为员工订制大专学历教育课程,让员工获得专业学历资质,助力他们在职业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