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谨防骨质疏松症--骨头是活组织

2007-03-08 10:18 4791

瑞士巴塞尔3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在欧洲,每30秒就会有一根骨头由于骨质疏松而折断。每年,近150万名50岁以上的美国人遭受该骨头疾病造成的骨折病痛。

骨头是活组织,并且在生命过程中持续更新。人30岁左右的时候达到骨峰值(见图表)。

30岁以后,骨量开始减少。一个好的骨峰值在减少日后患上骨质疏松症的风险方面非常重要。这个骨峰值相当于供生命中余下的成年生活使用的"骨头医院"。

骨头的重要元素:钙、维生素 D 和维生素 K

每天吸入充分的钙元素对骨头的健康非常重要。但是骨质疏松并不仅仅是缺钙的问题。钙元素的吸收取决于骨头中是否存储有足够的维生素 D。

许多年来,科学家们一直认为人体本身产生的维生素 D 完全能够满足人体的需要。但是冬季日照时间不足以及缺乏户外活动可能导致维生素 D 的缺乏。

当人体缺乏维生素 D 的时候,骨头中流失的矿物质将会增加。由此骨质疏松逐渐形成,这将会增加骨折的风险。科学家们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并告诫人们每天吸收更多维生素 D。专家建议:无论老少,所有成年人每天至少吸收800-1000 IU(20-50毫克)的维生素 D。

同时,新数据还指出,维生素 K 是骨骼新陈代谢中钙和维生素 D 的重要合作伙伴。只有当包含钙和两种维生素的整个系统活跃时,骨骼才算被照顾得很好。从这方面考虑,改善饮食或补充钙以及两种维生素是最根本的。毕竟,健康的骨骼是健康生活的基础。

该新闻发布的完全版本可以在以下网站免费下载:http://www.presseportal.ch/de/story.htx?firmaid=100010521&lang=2

交叉参考:图片发布在 EPA (欧洲图片新闻社),可以在以下网站免费下载:http://www.presseportal.ch/de/story.htx?firmaid=100010521

消息来源:DSM Nutritional Product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