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成汽车蝉联保时捷中国经销商排名榜首

2017-05-11 00:00 11766
2017年度保时捷中国经销商大会在5月10日举行,捷成汽车(Jebsen Motors)迎来里程碑式的一刻--其所辖的深圳龙岗保时捷中心荣获“卓越保时捷中心”大奖,使得捷成汽车成为蝉联该奖项的得主。

香港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度保时捷中国经销商大会在5月10日举行,捷成汽车(Jebsen Motors)迎来里程碑式的一刻 -- 其所辖的深圳龙岗保时捷中心荣获“卓越保时捷中心”大奖,使得捷成汽车成为蝉联该奖项的得主。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Franz Jung)先生亲自颁发了奖项。这一年度盛事由保时捷中国主办,旨在表彰区域内杰出的经销商伙伴。此外,捷成汽车也很荣幸地宣布2016年保时捷中国经销商排名中荣获佳绩,旗下所有保时捷中心全部跻身榜单前十名捷成香港保时捷中心和捷成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五名,双双跻身榜单前五。捷成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广州保时捷中心、上海浦西保时捷中心则紧随其后,位列榜单第八、第九和第十名。

捷成汽车出色的表现归功于其战略性的愿景和区域内与保时捷长期合作的承诺。通过对先进技术、设施和个性化服务的持续投资、对工作流程的不断优化和对所有员工专业能力的不断培养,捷成汽车充分证明了其为中国顾客提供优质专属服务与卓越体验的雄厚实力。

“我们很荣幸连续两年荣获保时捷中国‘卓越保时捷中心’奖项。”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Joachim Eberlein)先生表示,“能在八十个参与评选的保时捷中心里脱颖而出,这种感觉无可言喻。没有我们捷成汽车团队所有成员的努力和专注,是不可能取得如此佳绩的。现在,我们不仅仅是保时捷较受信任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区域内规模较大、表现最优的经销商集团之一。这说明我们对各保时捷中心基础设施和员工的持续投入是成功的,也体现了我们只专注与保时捷品牌合作的承诺。”

“我们并不会就此自满。尽管我们在过去几年已经取得了许多进步,我们会继续朝着我们的目标努力,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经销商行业中保时捷销售额客户满意度以及盈利性等方面的标杆企业。

作为保时捷在全球较大的经销商集团之一,凭借深切的市场洞察力,捷成汽车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发展方面持续投入大量资源,确保提供市场上优质的售后服务。其中包括近期于香港红磡全新开设的保时捷服务中心、及完成翻新工程的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除此之外,在2017年5月7日,捷成也与保时捷携手在大中华区建设了一个全新钣喷中心和亚洲首个独立的经典车款中心(Porsche Classic Partner);今年稍晚一些,捷成还将在广州建设全亚洲第一间保时捷数字化展厅;同时在深圳规划建设全新的城市服务中心。

所有新设施均配备了高素质且经认证的专业运营与服务人员。在人才方面,捷成汽车在2016年投入了超过800万港元用于员工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专业知识和客户服务能力。目前为止,捷成汽车已经招聘和培训了30名保时捷认证的金、银牌技师。这也是捷成汽车能为顾客提供较高标准维修品质的保证。基础设施建设及专业服务的持续投入帮助捷成汽车业务迎来可观回报:捷成汽车在2016年共计成功交付保时捷9,593台。在售后服务方面共计接待顾客70000余人,较过去几年也有大幅增长。

借助2016年的骄人表现以及面向2017年的出色规划,捷成汽车已做好充分准备,面对市场变化与时俱进,亦有信心与中国蒸蒸日上的汽车行业共同成长。

消息来源:捷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