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绅士新贵黄轩席卷初夏 上海杜莎吹来文艺清风

文艺男神点亮杜莎男神季,掀开魅力新篇章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7-05-10 18:15 6342
继杨洋、陈伟霆等一众男神成功入驻后,今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再度迎来了绅士新贵黄轩的蜡像揭幕。至此,黄轩成为今年上海杜莎入驻的又一位国民男神,续谱杜莎魅力男神季的崭新篇章。

上海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继杨洋、陈伟霆等一众男神成功入驻后,今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再度迎来了绅士新贵黄轩的蜡像揭幕。至此,黄轩成为今年上海杜莎入驻的又一位国民男神,续谱杜莎魅力男神季的崭新篇章。

他,是《推拿》里疯狂追爱的盲人小马,《芈月传》里落魄的楚国公子黄歇,《亲爱的翻译官》里冷静干练的程家阳,《非凡任务》里刚毅血性的卧底警察林凯。从温润意气的翩翩公子到刚毅帅气的荧幕硬汉,褪去所有标签,黄轩始终把自己当作纯粹的演员,认为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是演员的使命。近年来,他不断在磨炼中沉淀自己,以扎实演技成功塑造了众多丰富的影视角色,成为公认的实力派,堪称品质担当。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他都是粉丝与观众心中那个孤独疯狂的艺术家,对传统文化的喜爱让他拥有满怀书卷的诗人气质。过硬的演技,傲人的作品与优雅的文艺气息更是让他获得了众多国际奢侈品牌的青睐,成为2017Dior中国区品牌大使。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与黄轩共同揭幕蜡像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与黄轩共同揭幕蜡像

文艺黄轩演绎雅痞绅士风杜莎一众男神齐聚首

活动当天,万众期待下,黄轩从众星璀璨的A-list星光大道款款而来,为蜡像亲自揭幕。一身蓝黑色迪奥春夏套装,文艺时尚气质尽显。现场快门声不绝于耳,粉丝纷纷表示:“连黄轩那忧郁又充满深情的眼神,也被刻画得惟妙惟肖!”更有粉丝把现场照片上传到社交平台,引发网友们热议。

揭幕现场,粉丝互动环节更是把气氛推至高潮,黄轩的一举一动都引起了现场粉丝的极大热情。无论是在镜头里,还是生活中,黄轩始终以初心待人,真诚坦荡。“今年,上海杜莎迎来了如杨洋,陈伟霆等一众男神,他们在各领域拥有卓越表现的同时,又独具个人魅力,堪称颜值与实力并肩的表率,深受大众肯定。此次,黄轩先生入驻上海杜莎,一方面是因其演绎了众多情感充沛,层次丰富的多面人物形象,与上海杜莎所打造的兼具文艺与时尚,满足不同受众需求的多元化平台理念相吻合;另一方面也是始终秉承匠心精神的上海杜莎对黄轩先生在演艺事业中彰显的精益求精品质的高度赞赏。”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汤曼女士表示,作为时尚潮流的前沿阵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希望在加强与年轻受众的交流中,通过沉浸式体验,拉近明星与粉丝间的距离。”

黄轩现场与蜡像合影
黄轩现场与蜡像合影

上海潮流酷玩新地标,杜莎再掀文艺风暴

此次,黄轩蜡像入驻A-list顶级派对专区,再度为上海杜莎增添了一股文艺亮色。近年来,上海杜莎持续关注文娱热点,6月就将正式开放的潮流音乐专区,更是酷炫十足。此外,K-Wave韩流专区、电视娱乐、环球影视专区和Fashion时尚专区等一系列创新体验空间,也将为沪上游客们带来层次丰富的多元化游玩体验。

默林娱乐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陈洁女士表示:“作为杜莎全球旗舰展馆,此次黄轩蜡像入驻,体现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前瞻性视角,时刻关注充满潜力的青年演员,充分打造潮流文化引领力,锐意担当魔都时代风尚标杆的品牌目标。我们希望将杜莎努力打造成为多层次,多元化,多领域的上海潮玩新地标,全面提升品牌的宗旨与影响力。”

黄轩现场与蜡像互动
黄轩现场与蜡像互动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