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持续参与武汉生态城建设,助力打造生态武汉

2017-05-10 09:00 10809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作为武汉生态城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出席此次推介会,必维集团高级副总裁、工业与设施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王洵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上海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4月27日,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在京举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推介会由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联合主办。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中方协调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央行等中央部委领导、法国驻华大使馆官员,在京部分央企高管、首都知名高校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作为武汉生态城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应邀出席此次推介会,必维集团高级副总裁、工业与设施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王洵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地处长江、汉江交汇的“金三角”,是大武汉的西大门、后花园和卫星城,也是长江经济带和汉江生态经济带的关键节点。城区生态资源丰富,拥有九真山、嵩阳山两大森林公园和沉湖国际重要湿地、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等生态绿肺,是湖北省省级生态区。

早在去年9月,必维就与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武汉生态城正式建立合作,过去几个月,必维一直坚持将相应的尖端检验、检测、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引入国际化生态城综合体系建设中,在标准制定、管控措施、运营期监管等各个阶段,对城市的生态构建、产城互动、入驻企业管理等各个方面对国际化生态城综合体系建设带来了帮助和提升。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工业与设施事业部中国区总裁王洵先生表示:“必维一直致力于通过对客户的资产、项目、产品和体系进行质量、健康与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管理,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武汉生态城所推行的绿色生态概念,与我们公司的价值观非常契合,希望必维的服务,能够帮助武汉生态城建设更好的生态环境,增加其生态产品的吸引力。”

未来,必维与生态城管委会将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包括建筑工程、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工程运营管理等领域。在武汉生态城构建方面,必维能够提供从量化审核、零碳循环发展支持、品牌构建等各个阶段的技术支持;同时协助建立产城联动综合体系,从能耗、环境、工程管控、人员、产品产业等各个方面提供服务,打造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本次推介会上,“两弹一星”功勋孙家栋、中国汽车工业奠基人陈祖涛受聘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高级顾问,著名经济学家田源等7人受聘招才顾问,企业家雷军等5人受聘招商顾问。家乐福集团、法国电力、法国雷诺等150家中外知名企业代表参会,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等13家企业现场签约入驻。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