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雪浪山薰衣草观花节盛大启幕

来雪浪山,完成你我薰衣草的约定
无锡市雪浪山生态景观发展有限公司
2017-05-10 09:00 12894
2017年5月10日-6月10日,第五届薰衣草观花节在雪浪山盛大启幕。

无锡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0日-6月10日,第五届薰衣草观花节在雪浪山盛大启幕。

初夏时节,雪浪山薰衣草园又将迎来它最美的时节,这里紫海云天的景观已成为人们寻香、洗涤心灵、感受浪漫、邂逅美丽爱情的“浪漫旅游胜地”。

爱情这个美丽的词从古到今,让多少文人墨客歌颂和咏叹,在爱的海洋畅游的痴情男女,留下了千古不绝的美丽和悲伤,世上万物在矛盾变异的运动中新生寂灭,花开花落,时间记录着流失的痕迹,却永远无法摧毁等待爱情的坚定。雪浪山薰衣草,和你一起,从心发现爱。

雪浪山香草观赏园一年四季各类花草不断,缤纷多彩的花花草草配合雪浪山的丘陵地貌,使雪浪山的一年四季都显得格外的芬芳诱人。

第五届雪浪山薰衣草观花节
第五届雪浪山薰衣草观花节

今年雪浪山薰衣草园相比去年又有了很大的变化,在各类花的品种上又增加了很多的品种,香草类有:西班牙薰衣草,迷迭香,西洋蓍草,甜牛至,罗马甘菊,百里香,胡椒薄荷,香紫苏。草花类有:银叶菊,孔雀草,矮牵牛,一串红,石竹,海棠,金鱼草。

特色景点 · 人文故里。在观赏漫山遍野薰衣草的同时,还有诸多人文故里让人流连忘返:横山草堂是雪浪山景区重要景点之一,占地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人文历史蕴含丰富,参观内容涉及广泛,收入了大量的书画、摄影作品、民间藏品等具有民俗特色文化的亮点作品。蒋子书院:无锡历史上首个状元蒋重珍读书的地方。横山寺:建于南宋淳熙年间,迄今已有八百年历史,曾列为无锡十大名刹之一。御茶楼:雪浪山顶百年贡茶飘香,千载书院隐秀,“太湖第一峰”雄踞山巅,傲视群峰。状元路:耳听山谷松涛阵阵,涧水流音潺潺,一股灵气昂然而生,仿佛置身于蓬莱仙境之中。

焕发活力 · 全新体验。雪浪山卡丁车俱乐部拥有国家准C级赛道,由国际知名设计师设计。所使用的头盔及手套均是源自国内外知名品牌。无论男女老少,是否有驾驶经验,只要身高满1.4米,游客都可以轻松体验一番。雪浪山漂流是江苏境内唯一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漂流,河道全长2000余米。全程分为速滑跳台、平缓休闲、嬉水玩乐、漩涡旋转、艰难出水、鲤跃龙门六个区域。给予游客前所未有的舒爽、刺激、清凉感觉,期待你的亲身体验。2017年雪浪山又增加了华飞航空这一新的项目,为广大的游客提供了航空飞行观赏景区以及周边景区的服务,增添了更多的可玩性,给您带去日常无法体验到的刺激和乐趣,让游客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焕发活力。

为了方便广大游客,今年熏衣草季雪浪山有如下公交线路:

157路,133路,105路,128路,395路。均在横山寺(雪浪山生态园)站下车,抵达雪浪山景区东大门。同时,广大的游客可以在无锡火车站乘坐乐游巴士观光专线,抵达雪浪山景区。

2017年雪浪山薰衣草节期间乐游服务信息

  1. 宜兴地区游客,可提前在无锡梅园下车,并至乐游无锡1号线乘车点(“梅园”公交站)乘坐乐游巴士直达雪浪山景区。
  2. 江阴地区游客 / 外地游客,可至无锡中央车站公交A岛乘坐乐游巴士至雪浪山景区。
  3. 无锡本地游客,可在各站点乘坐乐游无锡1号线直达景区游玩,或乘坐地铁1号线至江南大学站1B出口,转坐乐游1号线直达景区游玩。

第五届雪浪山薰衣草观花节活动时间为2017.5.10 - 2017.6.10,来雪浪山,完成你我薰衣草的约定。

了解更多详情  http://ad.inewpower.com/s/lk9qb2 

消息来源:无锡市雪浪山生态景观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