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eedo(C) 呼吁溺水预防行动

Speedo
2017-05-09 17:00 6894
球领先的泳装品牌Speedo(速比涛)推出了一项全球性计划Swim Generation,目标为减少世界各地的意外溺水事件做出贡献,努力实现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够游泳的目标。

伦敦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泳装品牌Speedo©(速比涛)推出了一项全球性计划Swim Generation,目标为减少世界各地的意外溺水事件做出贡献,努力实现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够游泳的目标。2011年起,Speedo International便开始开发Swim Generation,为世界各地的救生计划提供支持,并已帮助合作组织拯救了60多万人。

generated by system

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 2014年发表的《全球溺水报告》(Global Report on Drowning) [1]强调,溺水是一项全球性意外事件。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表明,溺水是全球意外死亡的第三大因素,每年至少有372,000人溺水身亡,平均每天1000人,令人震惊。世界卫生组织最近发表的研究结果显示,每年有超过60,000的五岁以下儿童溺水身亡。

作为推动改变的催化剂,Swim Generation将提供实际支持,包括为世界各地的运行项目捐赠资金、Speedo产品、技能与专长。通过与Royal Life Saving Society (RLSS)和Centre for Injury Prevention and Research Bangladesh (CIPRB)等成熟慈善合作伙伴联手,Swim Generation为重要的救生计划提供支持,让它们能够繁荣发展并给当地社区带来积极影响。

Speedo希望通过Swim Generation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在水中、水上或水附近时要留意彼此,帮助保证自己及他人安全。了解水相关危险和风险的人并不是太多。提高意识并提供技能与知识对于为溺水预防带来长久影响而言至关重要。

Speedo International管理与企业责任负责人罗伯-布朗(Rob Brown)表示:“Swim Generation可巩固我们的价值、鼓励更多人游泳的目标以及致力于确保所有人能够享受水中自由的热情。”

“我们认为全球每年的意外溺水死亡人数,尤其是年轻人人数是不能容忍的。好消息是大多数意外事件是可以预防的。这也正是我们与全球一些优秀水安全专家和救生组织密切合作帮助拯救全球数千条人命的原因所在。”

“作为一项行动呼吁计划,我们希望Swim Generation能够产生涟漪效应,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教一些游泳与游泳生存基础技能还是传播水安全信息,广泛传播重要救生知识。”

垂询Swim Generation详情,或了解如何能够帮助提高水安全意识,请访问:http://www.speedo.com/swimgeneration

观看Swim Generation视频,请访问:https://youtu.be/J16kj2uS9CQ

1.www.who.int/violence_injury_prevention/global_report_drowning/en/

消息来源:Spee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