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嘿店启动共益商店项目

嘿店Heyshop提供优惠服务,助力NGO、NPO、社会型企业
2017-05-09 15:05 6983
嘿店于5月8日正式启动首个于品牌、于消费者、于地球都有益的 “共益商店 ”,并将为NGO、NPO、社会型企业提供优惠服务,尽力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上海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可持续发展备受关注的当下,嘿店启动首个于品牌、于消费者、于地球都有益的共益商店,为NGO、NPO、社会型企业助力,也提出关于创业的意义,秉持成为消费升级的卖水人和致力于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此外,嘿店Heyshop作为针对内容及品牌电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将为NGO、NPO、社会型企业提供以下服务:根据企业属性,免费或半价享受嘿店电商解决方案;电商咨询,一对一项目对接;线上项目宣传及与同类品牌线下联合活动相关的资源置换。

嘿店启动共益商店项目,并提供优惠服务,助力NGO、NPO、社会型企业
嘿店启动共益商店项目,并提供优惠服务,助力NGO、NPO、社会型企业

共益,这是一个在中国商业形态中,相对较新的概念

共益企业由非营利机构B Lab于2006年在美国发起并走向全球。广义来说,共益企业属于社会企业中的一员。它必须有清晰合理的盈利模式和可持续的财务状况,将环保和公益元素植入到企业的DNA中,渗透到每一块区域,包括生产线、运营、招聘、供应链等。现今有来自42个国家,120多个行业,超过1600家被成功认证为是共益企业。这些企业都拥有一个目标就是:重新定义商业成功的标准 -- 将单纯的经济利益,转向于着重为环境和社会产生重大积极的影响,而这些影响是可持续的。

嘿店正为社会型企业提供搭建官方电商网站的服务与支持

2017年3月底起,嘿店免费提供丰富精致的模版、一系列软性推广引流服务,同时配备完整的后台物流系统、数据分析和客户管理系统,用以帮助连接农民与城市家庭的社会型企业阳光三农计划的第一个公开产品阳光盒建立官方电商网站,并成为其唯一销售渠道。在这一过程中,嘿店更觉应该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对品牌、消费者和地球都有益。

尽责社会不谈规模更不讲资格

嘿店现在虽然还没法成为一家共益企业,但尽责社会的尝试不谈规模更不讲资格,创业的意义也不仅在于企业估值。未来,致力于成为消费升级卖水人的嘿店还将不断地更新产品与功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更多对品牌、消费者和地球都有益的事情。

消息来源:嘿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