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沃集团将举办创新峰会 聚焦未来智慧城市交通

Volvo Group
2017-05-09 14:30 8697

瑞典哥德堡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沃尔沃集团将于2017年5月16日在英国伦敦举办首站创新峰会,聚焦 “智慧城市—未来的基础设施与交通”。创新峰会伦敦站将由英国广播公司(BBC)知名交通新闻记者理查德-威斯特克特(Richard Westcott)担纲主持,并汇集来自政府、主要交通体系、产业机构以及制造业等领域的众多领袖人物,共同探讨自动驾驶、电动化与车联网等商业运输创新在未来城市中所扮演的角色。

Volvo Group Innovation Summit
Volvo Group Innovation Summit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99751-volvo-group-innovation-summit-smart-cities/

伦敦峰会是今年沃尔沃集团全球系列峰会的首站,后续该峰会还将来到布鲁塞尔和北京。峰会将促进各界对空气污染、交通拥堵、公众健康及道路安全等当前突出问题的讨论,并激发新的思考。届时,伦敦交通局技术与数据战略部门负责人马修-哈德逊(Matthew Hudson)、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首席执行官特里-威尔斯(Terri Wills)以及沃尔沃集团首席技术官拉尔斯-思腾奎斯特(Lars Stenqvist)将发表演讲。

沃尔沃集团还将展示多项最新研发创新成果,其中包括纯电动城市巴士、自动驾驶垃圾车和纯电动小型概念挖掘机。

“空气质量和道路安全等问题的政治与社会影响日渐突出,尤其在像伦敦这样的人口密集的大都市。”沃尔沃集团首席技术官拉尔斯-思腾奎斯特(Lars Stenqvist)表示,“我们相信,自动驾驶、电动化和车联网等创新技术在解决这些问题方面具有极大的潜力。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推动深入讨论,促进积极变革,使得人们的生活更安全、更健康并降低交通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则显得至关重要。此次峰会凝聚了英国社会各界具有影响力的个人、决策制定者以及能够促成这一积极改变的组织,共同寻求应对未来交通领域主要挑战的解决之道。”

沃尔沃集团创新峰会将于2017年5月16日在斯特拉特福(Stratford)的Here East园区举行,具体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15时。

欢迎访问www.volvogroup.com/automation 了解更多关于沃尔沃集团自动驾驶车辆研发的进展。

背景资料

关于沃尔沃集团

沃尔沃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运输及建筑设备制造商,专注于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驱动系统的制造与服务,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金融及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作为瑞典较大的工业企业集团,沃尔沃在全球18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并在190多个市场从事经营活动,雇员约9.5万人。2016年,沃尔沃集团销售额约为3020亿瑞典克朗(约合319亿欧元)。沃尔沃集团创建于1927年,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北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olvogroup.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沃尔沃集团,亨利-斯坦森 (Henry Sténson),+46 313223500
沃尔沃集团(中国),孙贝,010-6598-2242,grace.sun@volvo.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09/1846070-1

消息来源:Volv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