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广州英国日”将于5月20日下午在广州汇景新城举行

广东英国商会
2017-05-09 12:23 6229

广州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广东英国商会主办的 “广州英国日”活动,将于2017年5月20日下午在广州汇景新城举行。自2010年起,英国日已经成为广州年度活动中的重要一环。作为第六届广州英国日,我们将持续为广州带来一股强劲的英式旋风!英国日不但邀请珠三角的英籍朋友,也欢迎广州当地和其他国籍的朋友一起参与。本次活动当天来宾们不仅有机会体验到最纯正的英国食物,参与到多个活动游戏,英国乐队现场演唱震撼全场,来宾们还可参与最具英伦风服饰大赛,展示最潮英伦风,有机会赢取来回欧洲的往返机票。与此同时,广东英国商会将携手侨外移民,诚邀来宾们参加当天下午举办的英国投资移民白皮书发布会,了解最新的移民政策。

2017 广州英国日活动信息
2017 广州英国日活动信息

活动资料:

日期:2017年5月20日周六

时间:11:00-16:30 - 广州英国日活动
           14:00-16:30-2017 英国投资移民白皮书发布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汇景南路汇景新城
门票:20元(1.2米以下的儿童10元)
温馨提示: 场内不设置任何停车位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至britchamteam@britchamgd.com 或致电(020) 8331 5013

扫描活动二维码,立即购票:

活动二维码
活动二维码
消息来源:广东英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