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获得KNX智能建筑认证认可

并可提供KNX测试认证服务
DEKRA德凯集团荷兰测试实验室获得KNX协会认可,可为搭载KNX生态系统的兼容性设备提供测试及认证。

荷兰阿纳姆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DEKRA德凯集团荷兰测试实验室获得KNX协会认可,可为搭载KNX生态系统的兼容性设备提供测试及认证。

KNX标准是全球较大的住宅和智能建筑互操作性标准,旨在保障住宅与楼宇控制系统更舒适、更安全、更节能。

在安全互联的时代,智能产品不仅需要运行良好,同时还需与多种设备交换信息。因此,需要保证所有的设备通过一个共同的语言进行通信,KNX 被认为是自动化设施协议中的“共同语言”。现在,DEKRA 可以根据由全球较大的HBES(住宅和楼宇控制系统)认证体系制定的标准进行测试,确保不同制造商的产品能够互相无缝交流并且保证安全。

DEKRA KNX 认证,确保不同制造商的产品安全且可互操作
DEKRA KNX 认证,确保不同制造商的产品安全且可互操作

通过DEKRA KNX认证,制造商可以表明其产品已被独立第三方机构证明是安全且可互操作。在KNX系统中,建筑师、设计师、承包商、业主和用户可以降低安装及维护成本,并且规避风险。除了性能,KNX标准中还包括了对产品的电气、功能和环境安全、电磁兼容及可靠性的高质量要求。

通过KNX认证,开拓全球市场

KNX 标准已在全球158个国家施行,目前已被批准为欧洲标准(CENELEC EN 50090 & CEN EN 13321-1&2)、国际标准(ISO/IEC 14543-3-1至7)和中国标准(GB/T 20965),已成为进入这些市场一个至关重要的元素。据统计,全球400多家会员公司已获得了7000多张KNX证书。

DEKRA IoT 实验室网络

DEKRA为全球智能设备制造商提供高质量的无线测试、认证服务,以及差异化的一站式服务理念。作为DEKRA全球物联网布局的一部分,DEKRA荷兰实验室除了可以提供KNX测试认证,同时能够提供网络安全应用程序容错性测试以及产品的全面认证服务,例如 CE、CB、EMC、GS、INMETRO、GCC 和其他准入市场需要的合格标志。

DEKRA作为KNX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近年来不断巩固其在日益增长的物联网的地位。DEKRA德凯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事业部总裁Bert Zoetbrood先生表示:“物联网潮流驱使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设备间的连接性与互操作性的问题也随之出现。为解决不断增加的新需求及问题,DEKRA不断扩展延伸服务组合,将一直处于新发展的前沿位置。”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