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read Networks与Seaborn携手提供SeaSpeed(TM)

Seaborn Networks
2017-05-08 19:00 6966
Seaborn Networks今天宣布,Spread Networks是Seaborn独家渠道合作伙伴,负责面向使用新泽西州与圣保罗之间Seabras-1线路的金融机构销售解决方案。这其中包括销售SeaSpeed。

巴西首条专用超低延迟海底线路

Spread Networks是新泽西州卡特雷特和BM&F Bovespa证券交易所之间较快速线路的独家渠道合作伙伴

波士顿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海底光缆系统的领先开发商、拥有者和运营商Seaborn Networks(简称Seaborn)今天宣布,Spread Networks是Seaborn独家渠道合作伙伴,负责面向使用新泽西州与圣保罗之间Seabras-1线路的金融机构销售解决方案。这其中包括销售SeaSpeed™。SeaSpeed™是Seaborn专有的超低延迟解决方案,能够在新泽西州卡特雷特和巴西圣保罗BM&F Bovespa证券交易所之间提供较低延迟路径。

Seaborn与Spread Networks携手
Seaborn与Spread Networks携手

Spread Network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 Spivey表示:“我们很高兴协助Seaborn践行其较高品质超低延迟解决方案承诺。作为芝加哥到纽约之间较低延迟光纤提供商,我们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为金融客户提供一条无缝渠道,使用到美国与巴西金融中心之间较低延迟、按市值定价的电波服务。”

Seabras-1是首条直接连通大都市纽约和圣保罗的点到点海底电缆系统。Seaborn是Seabras-1的开发商、拥有者和运营商。该系统用了五年多时间来开发,项目总成本超过5.2亿美元。

Seabor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rry Schwartz表示:“鉴于我们与Spread Networks之间历史悠久的合作关系,及其在超低延迟领域的领先地位,我们非常欢迎他们成为美国与巴西之间技术最先进海底电缆的合作伙伴。我们专有的SeaSpeed产品是首个面向卡特雷特-Bovespa的超低延迟解决方案,专为金融行业进行了海底设计。”

Seabras-1上的电路将在2017年7月份为金融行业激活。

消息来源:Seaborn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