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信贷采用FICO决策引擎

和信贷
2017-05-08 18:00 11462

北京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和信贷公司(“和信贷”或“本公司”),一家快速增长的中国消费信贷平台,今日宣布公司与费埃哲公司(FICO)签订协议,采用其Blaze Advisor决策引擎。借助该决策引擎,和信贷将实现贷款发放审批流程的自动化,大大缩短决策时间,降低经营风险,进一步提高公司的风险管理水平。公司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启动该系统。

FICO为全球领先的分析软件公司,旨在帮助全球企业做出更智慧的决策,以帮助企业实现高速增长、盈利和客户满意度提升。FICO成立于1956年,为纽交所上市公司,提供跨多个行业的分析软件和工具,旨在管理风险、打击欺诈、建立更具盈利性的客户关系、优化运营并满足严格的政府法规要求。

消息来源:和信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