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创共赢丨风云浙商见证君澜携手新和成

2017-05-08 17:03 16642
5月3日,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和北京和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坚先生分别代表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新和成下属新昌梅溪湖君澜度假区、长白山和悦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博鳌和悦君澜度假酒店正式交于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浙江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5月3日,在绿意盎然、古朴典雅的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君澜酒店集团与新和成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王海光董事长和胡柏藩董事长一行
王海光董事长和胡柏藩董事长一行

 

王建平先生和胡志坚先生分别代表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王建平先生和胡志坚先生分别代表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在嘉宾的见证下完成合作签约
在嘉宾的见证下完成合作签约

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和北京和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坚先生分别代表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新和成下属新昌梅溪湖君澜度假区、长白山和悦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博鳌和悦君澜度假酒店正式交于君澜酒店集团管理。这是一次君澜酒店集团在中国最北端、最南端和长三角地区同时落子,是君澜度假酒店版图的再一次扩张,也是君澜度假产品的又一次丰满。

新和成控股集团董事长胡柏藩先生、新昌梅溪湖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弘先生、北京和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何江勇先生、杭州吾游吾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泉宇先生,君澜酒店集团董事长王海光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潘维超先生、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刘军先生,嘉宾莱茵达集团董事长高继胜先生、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先生、中恒电气董事长朱国锭先生、钱江房产董事长沈建声先生、通衡浙商资本创始合伙人梁晓玮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高成长、高效益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较大的维生素类添加剂生产基地。公司总部设在新昌,在上虞、山东、安徽等设有多家子公司和生产基地。

此次签约的三个酒店项目分别位于长白山西坡、海南博鳌和绍兴新昌,其中长白山和悦君澜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是继上周签约长白山北坡天池古街君澜度假酒店之后,又一家长白山温泉度假酒店,而博鳌和悦君澜度假酒店是君澜酒店集团在海南经营管理的第五家度假酒店,新昌梅溪湖君澜度假区则是长三角区域的集休闲、度假、娱乐、观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项目。

长白山和悦君澜温泉度假酒店项目

长白山西坡主要坐落在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地域内,是四坡中火山地貌最为壮观、最具典型的地区、观看天池较佳地区。长白山西坡开发的相对较晚,景区内秉承现代旅游理念,少建筑,多自然,依然保留着原始秀美的自然风貌。长白山2016年的旅游人次约350万,西坡占比24%,2019年高铁通车,长白山机场扩建完成,预计旅游人次将突破600万。届时,长白山和悦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将成为长白山西坡集休闲度假、滑雪娱乐、温泉养生、观光于一体的温泉旅游度假胜地。

酒店还会依托长白山的自然风貌,以休闲、度假、亲子为定位,发挥君澜酒店集团长三角、京津冀和珠三角的市场资源,打造长白山特色的温泉度假标杆酒店。

博鳌和悦君澜度假酒店

博鳌镇隶属海南省琼海市,是海南著名的“十大文化名镇”之一,是国际性会议组织 --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所在地。酒店位于博鳌滨海大道中段,是两栋18层的楼体,尽览博鳌山海美景的景观资源。

这是君澜酒店集团在海南经营管理的第五家度假酒店,五家酒店都有独到的度假资源,各具特点,博鳌和悦君澜度假酒店项目将成为君澜打造海南度假圈的重要一环,形成了博鳌、陵水、保亭、鹿回头、三亚的东部沿海度假圈,为海南的度假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丰富了君澜度假产品的体验。

新昌梅溪湖君澜度假区

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新昌县是中国山水诗、山水画的发祥地,也是浙东唐诗之路、佛教之旅、茶道之源的精华所在,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全县人文和自然景观多达300多处,拥有天姥山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水利风景区,以及大佛寺、沃洲湖、穿岩十九峰等三大省级风景名胜区。

新昌梅溪湖君澜度假区总占地面积2209亩,建设用地面积258亩,是当地胡卜文化与生态文化结合的,集休闲、度假、娱乐、观光、文化体验、感受自然的全域旅游目的地。项目将以休闲养生、家庭亲子、会议团队为定位,针对华东消费市场、高端接待、会议团队来打造引领绍兴地区高端休闲度假模式的酒店标杆。

签约仪式上,君澜酒店集团董事长王海光先生表达了对新和成控股集团的感谢,感谢新合成控股集团的信任,并表示希望在这个合作开放的年代共创共赢。新和成控股集团董事长胡柏藩先生也用质朴的话语,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信心。

此次双方集团的战略签约,还邀请了诸多浙商中的佼佼者,有莱茵达集团董事长高继胜先生,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先生,中恒电气董事长朱国锭先生,钱江房产董事长沈建声先生和通衡浙商资本创始合伙人梁晓玮先生。

期间,由王海光董事长带领胡柏藩董事长等一行共同考察了良渚君澜度假酒店项目周边配套的各项设施,一行人时而驻足长谈,时而漫步沟通,同时参观了在良渚万科南都文化村矿坑公园、彻天彻地童玩探险中心、高端别墅项目郡西别墅、高端养老项目随园嘉树、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河滨公园、美丽洲堂等地项目。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