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DA发布“Easy-WiFEM”射频前端子品牌

2017-05-08 16:12 8811
紫光展锐旗下锐迪科微电子5月8日宣布推出“Easy-WiFEM”射频前端子品牌,该品牌涵括RDA全系列Wi-Fi射频前端芯片,涵盖2.4GHz和5GHz频段。

上海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领先的射频及混合信号芯片供应商,紫光展锐旗下锐迪科微电子(以下简称“RDA”)今日宣布推出“Easy-WiFEM”射频前端子品牌,该品牌涵括RDA全系列Wi-Fi射频前端芯片,包括RWL52XX、RWL53XX、RWL22XX、RWL23XX等,涵盖2.4GHz和5GHz频段。

作为短距离高速率的通信技术,Wi-Fi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普遍应用。IEEE 802.11ac Wi-Fi技术可以轻松实现千兆级数据传输,更是广泛应用于高速率、高密集度的局域通信场景中。由于802.11ac技术要求更宽的信道带宽、更高调制的模式以及更多的空间流个数,这对射频前端芯片的线性度、功耗及可靠性都提出了高要求。

RDA此次推出的4个系列共计10款“Easy-WiFEM”芯片,支持3.3V-5V范围内不同的供电电压,并提供多种封装尺寸选择,以适用于终端、路由等多种应用场景。通过采用先进的设计技术,RDA的“Easy-WiFEM”芯片的线性输出功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可以帮助无线设备提高数据的传输距离,从而覆盖更广范围。通过将功率放大器(PA),低噪声放大器(LNA)和开关(Switch)封装集成在一起,不但可以降低插损,还可以极大地减少Wi-Fi射频前端的器件数目,有利于客户节省PCB面积。通过技术创新,RDA的射频芯片对外部阻抗的敏感度大大降低,能够显著缩短客户的调试时间。目前首批客户量产顺利,反响良好。

RDA“Easy-WiFEM”系列芯片除了性能卓越,质量标准也达到了国际一流。在-40~85摄氏度的工作环境下,仍能保持充分的线性度余量,不仅可以满足终端,路由等消费类电子,还可以应用在无人机、ETC等领域。

“Wi-Fi市场具有巨大活力,对射频前端芯片的需求量在持续增加。”RDA董事长李力游博士表示,“‘Easy-WiFEM’系列产品的成功推出再次证明了RDA在射频芯片领域的卓越实力。未来RDA将会持续进行市场驱动下的技术创新,坚持从客户的多样性需求出发,提供功能更多、性能更好的射频前端芯片以及更灵活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锐迪科微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