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克成为中航国际首批签约供应商 助力中国航空工业新发展

2017-05-08 13:17 7114
“平衡机创始者”上海申克携ESH-1600静力平衡机、TB Sonio增压器平衡机等五款全新产品和行业领先技术亮相CIMT 2017,并参加了“航空制造装备供应商大会”,与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上海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4月23日,中国商飞宣布,国产大飞机 C919 顺利“抬脚”,成功完成了高速滑行抬前轮测试,意味着 C919 已经达到首飞状态。这无疑为刚刚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成功落下帷幕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2017) ”再添闪耀一笔。在为期六天的 CIMT 2017 上,“平衡机创始者”上海申克不仅携 ESH-1600 静力平衡机、TB Sonio 增压器平衡机等五款全新产品和行业领先技术亮相,更于展会期间参加“航空制造装备供应商大会”,与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助力中国航空工业发展。

上海申克与中航国际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申克与中航国际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申克成为中航国际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4月18日,由中航国际主办的“航空制造装备供应商大会”于 CIMT 2017 期间隆重召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航空工业、中国航发有关领导,以及中国航空工业、中国航发旗下55家建设单位、主要航空制造装备供应商500余人出席大会。

随着航空用户对项目管理和设备效能要求的不断提高,中航国际秉承“引进·合作”的指导思想,推出聚焦整体制造能力提升的航空智能制造服务平台。大会上,上海申克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及良好的口碑,成为中航国际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作为首批受邀签约的供应商,上海申克 CEO Mr. Peter Legner 代表上海申克与中航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工艺提升、智能化生产线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专注平衡技术,助力中国航空工业新发展

随着 C919 大型客机 (COMAC C919) 完成高速滑行抬前轮测试达到首飞状态,中国商飞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研制的中国首款干线民用飞机再次成为中国航空界的焦点。目前,商飞发动机所有部件的平衡工艺均采用申克平衡机。其中,复合风扇叶片采用的是申克最新的 WM1BA 双轴静力矩称和申克最新开发的排序软件 BLADIS 4风扇和增压级和低压涡轮装配体采用申克的 HL50UB核心机部分采用申克 HL5UB单盘平衡使用申克有革命性不旋转测量技术的静平衡机 ESF其他盘类和鼓类部件采用申克立式平衡机 V4L,全套平衡工装都由德国申克设计制造。在航空航天行业内,申克的全球总体市场占有率超过90%。

在百余年的时间里,上海申克作为世界上较大的高端平衡机供应商,始终致力于平衡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为全球各类工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平衡技术解决方案。多年来,上海申克始终与中国航空行业保持着良好而稳定的合作,通过每年举办各种技术研讨会,介绍当今航空发动机转子平衡和试验的较新技术和发展趋势,邀请国内航空发动机主机厂和研究所主要领导到申克德国总部考察和交流,全力支持中国航空工业发展。

消息来源:申克机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