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冯唐担任西达-赛奈医疗中心中国文化大使

特邀知名医疗行业专家、企业家、投资人、畅销书作家加入,加强与中国市场的联系
西达-赛奈医疗中心
2017-05-08 10:22 9262
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近日邀请中国知名企业家、专业投资人及畅销作家冯唐先生(即张海鹏博士)为其中国文化大使。这再次凸显西达-赛奈“深入了解华人文化,为全球华人提供顶级医疗服务”的一贯承诺。

北京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近日邀请中国知名企业家、专业投资人及畅销作家冯唐先生(即张海鹏博士)为其中国文化大使。这再次凸显西达-赛奈“深入了解华人文化,为全球华人提供顶级医疗服务”的一贯承诺。

作为中国文化大使,冯唐将分享他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丰富经验,帮助西达-赛奈提高对于华人文化的认知,让患者享受到更为贴心的医疗服务。

冯唐先生与 Dr.Spencer  Koerner
冯唐先生与 Dr.Spencer Koerner

“像冯唐这样拥有专业资质并且熟悉中国医疗市场的人才真可谓凤毛麟角”, 西达-赛奈国际健康中心副总裁兼医疗总监、医学博士柯思培医生(Spencer K. Koerner,  M.D.)评价道。“他在医疗、咨询和投资领域建树颇丰,同时还是畅销书作家。在事业历程中,他在每个所从事的行业都能产生重要影响。正因如此,对于提高医院的影响力而言,冯唐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

冯唐现任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私募股权投资部门高级董事总经理,曾任华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管理部总经理。此前他是麦肯锡公司合伙人,专注于医疗投资。

冯唐出生于北京,1998年获得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医学博士学位,妇科肿瘤专业。2000年,冯唐在亚特兰大的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冯唐表示,“有机会与西达-赛奈这样久负盛名的医疗机构合作,我倍感荣幸。我亲眼目睹了医院医生对于医疗工作数十年如一日的执着,期待进一步学习和交流创新的医疗理念,共同优化医疗项目,让西达-赛奈卓越的医护水平、治疗手段和科研成果造福全球华人。”

冯唐现居住于香港,是中国文化名人。现已出版了六部小说,其中《不二》曾是香港出版史上畅销的文艺小说。另有三本散文集和一本诗集。他曾被《人民文学》评选为文学“未来大家Top 20”。此外,他还是古玉和瓷器收藏家。

柯思培医生介绍说,国际健康中心深知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从2015年开始便致力于拉近西达-赛奈与华人社区的距离。此次冯唐出任中国文化大使,将有助于医院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医疗需求的认识,真正实现为中国患者提供符合他们期望的国际性医疗服务这一首要任务。

微信:Cedars-Sinai
微信:Cedars-Sinai
消息来源:西达-赛奈医疗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