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c Jacobs 使用 Centric PLM 优化产品性能

加州坎贝尔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Centric 软件很荣幸发布与其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著名时尚品牌Marc Jacobs的成功案例 

“我认为Centric 软件在时尚界的PLM 市场中具有独特的地位,”首席信息官Regis Litre 说道。“当我们将市场局限于纯粹的PLM 企业,并且只考虑具备实际时尚专业知识的企业时,潜在合作伙伴就会非常有限。而当我们将目光集中在具有清晰的发展规划、引人注目的奢华参照物和强大的支持的企业时,选择Centric 的决定就很容易作出了。Centric 在两个领域堪称一流:实际的时尚知识,以及在软件和IT 方面高度专业化。很难找到这两者结合得如此好的企业。”

阅读全文 

关于 Marc Jacobs

30 年后,Marc Jacobs 继续大胆地塑造着美国时尚的边界。其同名商标的不羁特性源于其独特、直率的个性。

Marc 继续探索意想不到的美丽,传播存在于每一天中的奢华。公司价值观的核心是,他相信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电影明星,通过时装、化妆和香水所带来的快乐,我们能够帮助进一步确定自己的个性与人格。

Marc Jacobs 固守诚信原则,继续通过广泛的渠道提供时装与配件。

关于 Centric 软件

Centric 软件总部位于硅谷,办事处遍及世界各地的潮流之都,为时尚、零售、鞋品、奢侈品、户外用品和消费品行业负盛名的品牌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其旗舰级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平台 Centric 8 能够为快速变化的消费品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企业级销售规划、产品开发、采购、业务规划、质量和系列管理功能。Centric SMB 软件包作为 PLM 的延伸,专为小型企业量身定制,可以使他们直接学习到业内的创新技术和关键行业知识。

Centric 软件已获得多项行业大奖,包括 Frost & Sullivan 分别于 2012 年和 2016 年所颁发的零售、时尚、服装行业 PLM 全球产品差异化卓越奖。Centric 还分别于 2013、2015 及 2016 年入选“Red Herring 全球百强企业榜”。

Centric 是 Centric 软件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赛趋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