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揭开硅谷最新无人驾驶实验室神秘面纱

英特尔
2017-05-05 20:24 7605
美国时间5月3日,英特尔揭开了硅谷最先进无人驾驶实验室神秘面纱,让人们能够深入了解英特尔公司正在进行的尖端研发事业,并致力于突破无人驾驶汽车以及未来交通边界。

北京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5月3日,英特尔揭开了硅谷最先进无人驾驶实验室神秘面纱,让人们能够深入了解英特尔公司正在进行的尖端研发事业,并致力于突破无人驾驶汽车以及未来交通边界。

英特尔公司 Kathy Winter (从左起), 戴佟森 和 Patti Robb共同剪彩,宣布英特尔位于加州圣何塞硅谷中心的无人驾驶实验室于2017年5月3日向公众开放一天
英特尔公司 Kathy Winter (从左起), 戴佟森 和 Patti Robb共同剪彩,宣布英特尔位于加州圣何塞硅谷中心的无人驾驶实验室于2017年5月3日向公众开放一天

英特尔在加州圣何塞举办的首届英特尔无人驾驶研讨会上公布了这个消息。硅谷实验室将加入英特尔在亚利桑那州、德国和俄勒冈州的其它实验室的行列。这些实验室旨在探索并更好地了解无人驾驶汽车以及未来交通的各种需求,其中包括感应、车载计算、人工智能、互联,以及配套的云技术和服务。

通过摄像头、激光雷达、雷达及其它传感器捕获到的一系列信息,无人驾驶汽车预计在每90分钟的行驶中将会生成约4TB的数据。大部分数据将在车内进行处理、筛选和分析,而大部分有价值的数据则将传输至数据中心,用来更新地图、增强数据模型等。

英特尔无人驾驶车库实验室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一起提出解决车内、网上以及数据中心内的数据挑战的新办法。实验室的工程师们利用各种技术工具,在这些领域进行改进和测试,其中包括配备英特尔计算系统以及装有利于收集数据传感器的车辆,在真实道路上行驶的无人驾驶测试车辆,与英特尔研发部门进行合作的合作伙伴车辆和团队,以及专用无人驾驶数据中心。

今天举办的研讨会是英特尔首次与宝马、德尔福、爱立信和HERE一起 -- 全方位展示无人驾驶计划。研讨会将利用演示和技术演讲组合的方式来剖析数据驱动之旅,阐释为什么英特尔高级副总裁戴佟森认为,英特尔是能够应对数据挑战的行业先锋,并且他希望在无人驾驶领域创造有一个事业巅峰。

注:戴佟森现任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无人驾驶事业部总经理
       Kathy Winter现任英特尔公司无人驾驶事业部副总裁、自动化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
       Patti Robb 现任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 、产品开发总经理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