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尘暴袭城,艺龙“低碳行走捐树计划”走进阿拉善地区

2017-05-05 17:20 10785
5月2日,在线旅游企业艺龙牵手绿基会,为期15天的“艺龙低碳行走计划”在公司内部圆满落幕。

北京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5月4日,北方遭遇今年以来较强沙尘天气,如果你刚好在北方,打开窗户一定是“黄蒙蒙 ”。目前,沙尘的足迹已遍布包括新疆、甘肃、宁夏、陕西、内蒙古、山西、河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在内的10余个省(市、区),影响面积达163万平方公里。面对这样的恶劣的天气,我们除了带上口罩做好防风防沙准备,等风走之外,还能做些什么呢?

5月2日,在线旅游企业艺龙牵手绿基会,为期15天的“艺龙低碳行走计划”在公司内部圆满落幕。在活动期间,艺龙员工通过捐步形式向阿拉善地区赠送5000棵防风固沙的梭梭树,同时践行低碳健康出行,共同为头上蓝天和呼吸的空气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低碳行走活动上线15天,吸引了80%以上的艺龙员工参与其中。13天,上千名员工共捐献了5000万步,相当于绕北京五环走了332圈,行走的力量像蒲公英的种子,在越来越多的艺龙人心中扎根发芽。在公司内部形成了一股行走之风。13天,艺龙员工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奇迹。活动成功捐献的梭梭树占地100亩,相当于9个足球场那么大,树木成年后可固定五万平方米荒漠。

“低碳行走活动非常好,既对我们身体有好处又对环境有好处。”参加活动的艺龙员工刘峰说,“参加活动时,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让我们彼此变得更团结。比如我所在的‘龙骑士战队’,为了我们团队捐的步数更多些,我们龙骑士俱乐部下面的羽毛球、篮球、足球等多个兴趣团体一起发力,以竞赛的方式号召团员动起来,各团队成员积极响应,最终“龙骑士团队”的捐步数量高居榜首。行走活动不仅用行走做了公益同时也通过这种活动将艺龙的小伙伴们团结在一起,这种团结协作精神将会延续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

随着梭梭树的成功捐献,“低碳行走计划”已告一段落。但艺龙人“绿色”之行仍会走下去。作为一个身处旅行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艺龙以开放平等著称,在未来,这样的活动艺龙还会做更多探索。加入我们,你的每一步都算树让我们同呼吸的空气献上自己的一份心力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