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广州再出发

广州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5月17日17:00,第三届“中印塑料工业产能合作企业家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将于第31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 PLAS 2017)期间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启幕。作为荟聚中印两国塑料行业供应商、采购商的特色贸易平台,加之前两届积累的良好口碑,本届对接会信息一经发布,便收获了行业媒体及企业的极大关注。

本次对接会由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和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全面执行承办。

经过主办方精心筛选,截至目前,已有近200名印度塑料工业行业最具实力的采购商,以及150余名国内塑料工业行业企业代表报名参与对接活动。同时,也会有其他国家及地区的Chinaplas参展商、参观商到会参观。对接会期间,全印塑料制造工业协会副会长Ajay U. Desai先生、中国塑料工业协会秘书长粟东平女士以及中国国际商会会展委员会秘书长、西麦克展览公司副总经理杨明先生将分别对印度塑料市场的发展与需求、中印塑料工业发展合作前景以及中国企业如何开发印度市场作介绍。

本届对接会的第二大主题为发布2019年印度塑料行业较大展览会 -- 新德里塑料展最新展讯。作为印度政府官方支持大力发展的展会之一,展会将由三年一届变为三年两届,2019年举办地新德里,2020年为孟买。会间还将举行2019年印度塑胶展览会独家总代理权签约仪式,连续五年海外组展数量排名榜首的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将成为印度塑胶展的独家代理单位。

消息来源: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