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权威第三方机构助力中国阀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2017-05-05 15:38 10511
TUV南德意志集团与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在纽威阀门苏州基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与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威阀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在纽威阀门苏州基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服务部总监吴勤建先生、纽威阀门核电事业部总监王龙骧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经确认,双方将在阀门测试、认证、培训等领域进行长期的战略合作。

TUV南德与纽威阀门签署战略协议集体合影留念
TUV南德与纽威阀门签署战略协议集体合影留念

 

在工业化、城市化、改革和全球化四大力量推动下,中国阀门装备制造业前景宽广,未来阀门产业高端化、国产化、现代化将是今后阀门行业发展主要方向。“十三五”期间,阀门行业要求要实现科学发展、率先发展,抓住国内外市场机遇加速发展。与“互联网+”融合,将“中国制造2025”与一带一路无缝对接。这就要求从开发新产品初期,企业务必要结合市场需求,在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发高端智能化阀门新产品,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TUV南德与纽威阀门自2014年展开合作,并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这次双方将在NDT人员培训、API防火试验、ISO 15848低泄漏试验、TA-LUFT低泄漏试验、阀门压力试验及IBR第三方检验领域进行长期合作,同时在未来潜在的合作项目及市场拓展业务等方面达成了战略性共识。

纽威阀门核电事业部总监王龙骧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与TUV南德这样一家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纽威阀门致力于开发高端智能化产品,战略合作仅仅是一个起点,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双方会在多业务领域范围内开展深入合作,在互相学习,互惠互通的基础上,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推进我国阀门装备制造业的产业化进程。”

TUV南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表示:“此次TUV 南德与纽威阀门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体现了双方强强联手为中国产品快速进入国际市场,获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保驾护航的信心。TUV南德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源于德国的‘工业 4.0’ 的概念形成和推进实施中具有丰富的全球经验,而‘中国制造2025’与‘工业4.0’相通。未来,TUV 南德也将凭借在‘德国工业4.0’实施中的经验,助力纽威阀门不断追求创新,为企业创造出新的市场,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泵阀行业在大潮中的生存发展提出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方案。”

作为世界知名的专业第三方认证机构,TUV南德在阀门制造领域可以提供一站式技术服务,包括阀门CE认证,ATEX 防爆认证,API 防火认证,功能安全认证,ISO 15848及TA-LUFT认证以及第三方检验等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