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安收购人才测评行业领导者cut-e

2017-05-05 14:26 9133
怡安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ON)昨日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在线人才测评领导者cut-e。财务条款未披露。

cut-e增强了怡安在人才测评和甄选领域的优势,帮助企业更好地通过人才驱动经营业绩。

上海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怡安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ON)昨日宣布收购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在线人才测评领导者cut-e。财务条款未披露。

“当下,全球劳动力不断萎缩,员工敬业度呈下降趋势,新生代员工的离职率持续上升,大数据正在改变企业识别、选拔、部署、激励人才,以及衡量人才效能的方式,”怡安人才、薪酬和绩效咨询业务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rke表示,“收购cut-e能将我们人才评估与甄选能力应用到更广阔的市场和商业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洞察力,通过人才驱动经营业绩,帮助企业驾驭经济不确定性而产生的风险。”

cut-e在全球拥有35个分支机构,每年在70多个国家,使用40多种语言,完成超过1200万人次的测评。其创新且精准的心理测评工具和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做出更明智的人才甄选与发展决策。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劳动力市场,企业都敏锐地意识到,发掘适合企业文化的合格人才、构建可持续的人才梯队,并把人才测评与公司绩效高度关联,是应对挑战的当务之急,”cut-e首席执行官Andreas Lohff表示,“将cut-e的人才测评工具与怡安领先的测评工具和定制化人才解决方案相融合,我们在人才测评和甄选领域给客户提供的价值和影响将不断扩大。”

cut-e的加盟使怡安全球人才、薪酬和绩效咨询团队拥有近400名人才测评与选拔专家,包括许多屡获殊荣的心理学家,他们将继续利用科学客观的方法论和工具,借助大数据帮助企业筛选和发展人才。通过此次战略性结合,怡安和cut-e在人才测评领域共同积累了超过50年的专业经验,每年使用行业内最具创新性、屡获殊荣的测评解决方案,评估3000多万名求职者。

cut-e创始人Andreas Lohff、Achim Preuss、David Barrett和Espen Skorstad也将在怡安人才、薪酬和绩效咨询团队继续担任领导职位。

关于怡安

怡安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ON)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涵盖风险、退休、健康和人才方面的解决方案。怡安在全球120个国家拥有50,000名同事,通过积累深厚的大数据和专业分析,提供深刻的洞察,帮助客户降低风险,提高业绩,创造价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on.com/china

关于cut-e

cut-e创立于2002年, 是全球领先的测评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设计和实施创新性的在线测评工具、问卷调研、以及游戏化测评方案,为企业提供人才吸引、招聘、甄选和发展的专业服务。我们帮助企业识别兼备合适能力与潜力,并与企业文化相契合的人才,以支持企业提高业绩。我们每年在70多个国家通过40多种语言,完成超过1200万人次的在线测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ut-e.com

消息来源:怡安翰威特
相关股票:
NYSE:A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