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荣获“2017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2017-05-05 13:00 8008
4月21日,"2017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雁栖湖隆重举办。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本届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项评选过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殊荣,由仲利国际培训中心许耿皓总监代表公司领奖。

上海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1日,由中国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商前程无忧主办的“2017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雁栖湖隆重举办,来自国内外两百余位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学者和劳动法领域专业人士参加本届盛会。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本届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项评选过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殊荣,由仲利国际培训中心许耿皓总监代表公司领奖。

许耿皓总监(后排左四)代表仲利国际领奖
许耿皓总监(后排左四)代表仲利国际领奖

本届评选以“提高效能、拥抱未来”为主题,评选考虑了企业自2015年末至未来3年的人力资源发展规划、人力资源对企业战略的配合和支持、对于优秀人才的吸引与保留、员工薪酬、晋升比例、组织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和新生代员工的管理与培养等8项指标,同时对同行业的参选企业进行比较。

企业发展,离不开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仲利国际此次获得“2017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奖项,不仅代表着公司在遴选的各项指标上受到外部专业评审人士的肯定,更是代表仲利国际多年来踏实经营的人力资源品牌形象深受外界的肯定。

仲利国际作为“租赁业的黄埔军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并且为租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仲利国际强调“专业、用心”的服务理念,由于母公司中租控股具有40年的融资租赁服务经验,因此,仲利国际在培育租赁业人才时,可以借用母公司丰富的资源,从而培育出行业内极具专业知识及良好品质的从业人员。尤其是中国大陆目前的租赁市场相较于美国等国家还处于起步阶段,因此更需要专业的从业人员开拓融资租赁市场。未来仲利国际将进一步发挥身为融资租赁标竿企业的功效,提升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战略中的价值贡献,较大程度地提升人力资源的管理功能。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