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终极旅行营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拉达克体验

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
2017-05-05 11:36 6162
印度终极旅行营广受欢迎的Chamba Camp Thiksey和Chamba Camp Diskit营地位于拉达克古朴的小村庄之中,现在邀请旅行者全身心地投入到拉达克的稀薄空气环境之中,同时乐享奢华而富有魅力的旅行帐篷。

印度孟买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提供豪华帐篷 | 美食佳肴 | 个性化管家服务

旅行营将于2017年5月15日至9月30日运行

拉达克是一块汇聚多种文化魅力的土地,每时每刻都以其绚烂色彩让旅行者赞叹不已。风景如画的古代寺院配以迎风招展的经幡,湖水呈钴蓝色的湖泊与蓝天融为一体,在外吃草的帕什米纳山羊出现在矿产丰富、白雪皑皑的群山之间 -- 拉达克的每一种景色都以动人色彩让人为之瞩目。

generated by system

The Ultimate Travelling Camp(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广受欢迎的Chamba Camp Thiksey和Chamba Camp Diskit营地位于拉达克古朴的小村庄之中,现在邀请旅行者全身心地投入到拉达克的稀薄空气环境之中,同时乐享奢华而富有魅力的旅行帐篷。TUTC以在充满挑战的印度风景地貌中推出“豪华露营”而闻名,其在列城和努布拉河谷的季节性旅行营将于2017年5月15日开营,并将一直运行到9月底,这段时间正是游览拉达克的好时节。对于那些想要深入探索拉达克奥秘的人士来说,TUTC的标志性旅行线路绝对会让他们体验颇深,流连忘返,而且在奢华上面也不会受到不利影响。

TUTC能够将一系列绝无仅有的体验串联到一起。客人们可以重新发现佛塔中的神秘力量,深入了解隐藏在秘符和寺庙色彩中的佛教神灵故事,进行让内心平静的祈祷,在冰川融化后形成的河流上泛舟,沿着山路骑行,观看作为王室运动的马球比赛,体验在乡间小庙中举行的私人宗教活动,也可以只是在营地中享受多种多样的非凡服务。

TUTC的旅行营位于海拔11,000英尺的高处,其卓越服务能够满足尊贵客人的各种奢华旅行幻想。营地的奢华由美观的帐篷予以呈现,这些帐篷配有木质吊灯、四帷柱大床,木制家具上附有精美的亚麻布。帐篷分为三层,免受外界打扰,内部则进行温控,以适应个人的不同喜好。每顶帐篷都能提供可以洗热水澡的专用浴室、专门配备的自有品牌洗漱用品、保险箱、洗衣服务、私人露台,接待帐篷中可提供无限制Wi-Fi,此外营地还能提供24小时现场安全护理、全天候通电、精品店、图书馆和个人管家服务。TUTC的内部大厨会使用菜园中的新鲜食材,制作满足旅行者口味的世界一流地区性、印度和国际美食,由此为客人们献上饕餮盛宴。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邮至info@tutc.com,联系TUTC。

消息来源:印度终极旅行营(TUT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