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媒介副总裁出任世界广告主联合会亚非区主席

2009-02-25 16:52 2325

上海2009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世界广告主联合会(简称 WFA)推出亚非区新网络,联合利华亚非、中东及土耳其地区媒介副总裁 Rahul Welde 将加入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并担任其亚非区主席。这一新网络旨在传达亚非区域广告主的声音,解决重大的媒体及市场问题,进一步改善行业规范。该地区网络的覆盖国家包括中国、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巴基斯坦、菲律宾和韩国。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111920.jpg )

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是代表广告主共同利益的全球性组织。其宗旨是:作为世界广告主之声,为会员提供市场信息服务、营销传播业务指导和各国广告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协调行业自律和公平竞争,帮助其成员企业谋求广告投入获得较大经济效益。目前该组织共有55个国家的广告主协会会员,50多个世界上具有较大广告投入并有影响力的跨国公司会员。

联合利华是世界较大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至1923年。1986年,联合利华重返中国,至今累计在华投资约10亿美元,并引进了100多项先进专利技术。主要品牌包括:奥妙、中华、力士、旁氏、清扬、夏士莲、立顿、家乐、和路雪。联合利华大中华区总部位于上海,并在上海成立了其全球第六个研发中心。联合利华中国直接雇佣了大约5,000多名中国员工,间接提供了20,000个就业机会。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