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四“星战日”系列活动开启

2017-05-04 16:56 9785
今天是属于全球星球大战粉丝们的节日,由于5月4日的英文发音(May the 4 th )与《星球大战》中较著名的台词“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前半部分完全一致,因此这一天也被官方定为“星战日”。

星球大战主题展登陆上海   #原力无处不在# 话题引爆全城

上海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是属于全球星球大战粉丝们的节日,由于5月4日的英文发音(May the 4th )与《星球大战》中较著名的台词“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前半部分完全一致,因此这一天也被官方定为“星战日”。每年的这一天,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有忠实的星战粉丝喊出这句话,并以各种方式向《星球大战》这一史诗传奇系列致敬。今年“星战日”,华特迪士尼公司也在国内发起了一系列活动,与粉丝们共同庆祝这个节日,并在社交媒体上以#原力无处不在#为话题引发讨论。

星战主题展亮相上海兴业太古汇

今年星战日以“原力无处不在”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项目和互动活动。自2017年5月4日至6月18日,上海生活时尚新地标兴业太古汇将打造“原力无处不在”兴业太古汇星球大战主题展。其中,星球大战经典元素及互动体验将陆续亮相兴业太古汇。10米超大X-Wing战斗机首次以战斗形态亮相,此外,专为顾客互动所设的VR体验区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顾客将体验塔图因试炼、使用光剑抵抗帝国冲锋队攻击。

兴业太古汇星球大战主题展开幕
兴业太古汇星球大战主题展开幕

此外,每周末,兴业太古汇将举行“Jedi Academy 绝地武士训练营”,由绝地大师亲自传授招式给6至12岁的小武士,并与达斯维达一比一较量。“原力觉醒”互动拍摄将配备24台相机进行180度高速拍摄,顾客将亲自体验电影高速拍摄场景,挥舞光剑或是腾空跃起,定格属于自己的星战时刻并通过H5将动态照片分享给朋友。

原力空降草莓音乐节

在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举办的上海草莓音乐节上,星球大战专区以第一军团前哨基地为灵感,标志性的TIE战机“傲视群雄”,成为当之无愧的吸睛展区。由星球大战影迷组织501军团也来到现场,与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们一起狂欢。

原力空降草莓音乐节
原力空降草莓音乐节

随时随地,原力加持

随着《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及《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的陆续上映,一年一部星战电影成为影迷们与星战每年的特别约会。现在,粉丝们更能在腾讯星球大战专区一站式欣赏从《新希望》到《侠盗一号》的全系列星战电影,随时随地前往遥远的银河系,感受宏伟的太空歌剧。

响应本届星战日的主题,原力也辐射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生活方式到吃喝玩乐,星战的讯息在当天通过“大众点评”、“滴滴”和“微信”为消费者带来好看好玩的体验及资讯。滴滴更推出了星战专车,为乘客原力加持。

为了共庆星战日,上海迪士尼旗舰店于5月4日当天开启了纪念星战四十周年的全球限量珍藏版手办。该产品以1977年第一部星战电影《新希望》中卢克天行者及蕾娅公主经典海报为造型,全球仅发售1250件,每一件具有独特编号。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限量珍藏版星战手办发售
上海迪士尼旗舰店限量珍藏版星战手办发售

汇聚原力,助力改变

2017年,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和壹基金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星球大战“汇聚原力,助力改变”活动传播人人公益理念,推广“壹家人计划”,倡导更多的普通人成为壹家人,通过坚持和公益实践带来美好的改变,同时关注并支持困境儿童的发展,让他们拥有健康、快乐、平安、有尊严的童年。同时,华特迪士尼中国还代表所有参与星球大战“汇聚原力,助力改变”的爱心人士向壹基金捐款人民币69万元,支持“壹乐园-音乐教室”项目,通过提高乡村学校的音乐教育质量,促进儿童的情感发展和社会交往,帮助他们在快乐中发展潜能。在5月4日活动中,壹基金秘书长李劲先生代表壹基金接受了迪士尼中国的捐款:“普通人的力量汇聚起来就可以改变世界。相信孩子们在大家的关怀下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