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游天地,驾领人生 -- 福建奔驰V级车-新丝路之旅

《财经天下》
2017-05-04 16:21 6800
2017年开年,由《财经天下》携手福建奔驰共同打造的“越游天地,领驾人生”新丝路之旅纪录片正式上线。众多商界领袖、金融精英、文化名人出境,见证丝绸之路上的人文历史风情的魅力。

福州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丝绸之路 -- 这条东起中国、西达欧洲、连接欧亚大陆的交通带,或者更应该称之为交流带,为沿途国家的文化、艺术、经济融合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无疑是一股互联互生的正能量。而今,世界正发生着复杂且深刻的变化,“现代丝绸之路”在“一带一路”的号召下重生。这一倡议旨在用创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以新的眼光和方式寻找商机。

“越游天地,领驾人生”新丝路之旅纪录片
“越游天地,领驾人生”新丝路之旅纪录片

今年,《财经天下》携手福建奔驰,在此契机下共同打造“越游天地,领驾人生”新丝路之旅纪录片,在现今网络化、数字化时代重新寻访丝绸之路,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意见领袖,从经济、创新产业、文化、艺术、美食、人文等方面诠释重走丝路的意义和在路上得到的新启发,展现属于新时代的无国界文化以及以“创新”为核心的新经济。福建奔驰作为独家冠名商、全新V级车作为拍摄全程嘉宾座驾,与各界精英嘉宾一同入镜,展示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多功能MPV的品牌魅力与产品实力。

这次旅途从福州启程,穿越目前中国发展较快的两大城市 -- 北京和上海,领略现代化城市的发展与传统中国文化融合碰撞后诞生出的全新魅力,再一路向西抵达古城西安,探访丝绸之路曾经的荣光。后出境至波兰华沙,感受这座悲情城市如今的新面貌,继而进入奥地利维也纳、意大利威尼斯,发现沿途被我们忽略的人文故事和商业机会,最终来到梅赛德斯奔驰的故乡 -- 德国斯图加特。通过五国九城的人文风情、历史风情的展示,以及镜头下亚欧多国人民对待生活和商业的不同观念和新思考。

《财经天下》与福建奔驰共同打造的新丝路之旅穿越五国九城
《财经天下》与福建奔驰共同打造的新丝路之旅穿越五国九城

受“新丝路之旅”探访古今的深刻意义吸引,来自各领域的杰出人士加入其中共赴本次旅途,包括铂雅公务航空创始CEO张洪超、著名音乐人姚谦、图书出版商及知名媒体人范庭略、盖得排行CEO李铁、《大旅行家的故事》纪录片创作者大旅行家查理、陕西文化协会会长李震、西安文化研究教授李令福、京城食客霍权等艺、文、商界重要嘉宾们,跟随他们的步伐穿行7000多公里,沿途到访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曾获奖的意大利NONINO酒庄及其家族,拜访参与泰坦尼克号乐器制作的乐器制造世家Thein家族传人Max Thein、维也纳曾驻华大使、意大利建筑师Francesco Morena等名流,他们发挥各自领域特长,用专业眼光和新思考方式理解沿途国家在新旧时期的经济、文化发展。

诸位知名商业、跨界名人,接力走出一条其专属而深刻的“思路”,从思考商业新模式、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方向、传统美食文化及匠人精神的传承、古丝绸之路的荣光讲述与解析,谈到意大利文学&美酒&艺术的跨界交融、欧洲古老建筑艺术的延续、中奥两国友谊的精髓……最后回归梅赛德斯-奔驰诞生地,展现汽车发明者精深的品牌底蕴与MPV领导者带来的奢华驾乘体验,完成这次横跨亚欧大陆、纵贯古今丝路的旅途。

新丝路之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精神食粮与视觉大赏,欢迎点击观看全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wNDM2OTI3Ng==.html?f=29445682&spm=a2hzp.8253876.0.0&from=y1.7-3

消息来源:《财经天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汽车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