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积极拓展东南亚市场 引领当地企业走向国际舞台

2017-05-04 11:27 6652
2017年4月18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管理体系电商服务团队与马来西亚DDBill International Sdn Bhd公司就“企业身份标识(CIV)”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为DDBill授予CIV东南亚地区代理合作牌匾。

广州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18,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电商服务团队与马来西亚DDBill International Sdn Bhd公司以下简称“DDBill”就“企业身份标识(CIV)”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为DDBill授予CIV东南亚地区代理合作牌匾。未来,DDBill公司将在东南亚地区全权负责推广TUV莱茵的CIV业务,助其全面开拓东南亚市场。

合作双方代表留影
合作双方代表留影

 

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形式下,东南亚国家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开放的政策、较低的投资成本以及经济的持续增长,正在成为全球的投资热点。这促使世界各地包括中国的制造企业,正加速将生产中心向东南亚地区转移,当地企业与世界经济的联系越来越紧密。然而大多数东南亚企业由于知名度不高以及对世界经济规则的不熟悉,无法顺利融入国际市场。

本次合作代表着TUV莱茵CIV服务将在东南亚全面上线,是该服务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里程碑。过去的东南亚企业在国际化战略中举步维艰,找不到有效的方法和途径,DDBill现在可为客户提供新的增值服务,依托TUV莱茵的全球权威认证,能够有效提升东南亚企业的形象,助其迈出国际化步伐的第一步,更容易获得潜在客户和买家的信任,从而缩短交易周期。

CIV是TUV莱茵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一个项目,旨在改善市场被动营销和企业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实现信息的透明化,展现企业的信用情况和综合实力,快速建立信任桥梁,增加企业吸引力,同时也为世界经济创造一个健康、可持续的贸易环境。

DDBill公司在东南亚市场深耕多年,熟知东南亚的市场环境,并且拥有强大的工厂和政府资源,能够帮助TUV莱茵快速拓展东南亚市场。源自德国的TUV莱茵拥有强大的国际品牌影响力,而且在电子商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为DDBill经营的跨境电商平台DD4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为平台供应商提供身份验证服务,有效解决诚信问题,加速订单成交。

“东南亚市场是全球经济的一个新的增长点,我们意识到当地企业对开展国际贸易活动的强烈需求及其遭遇的各种壁垒。”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电商服务团队负责人张菊芬表示“这次与DDBill的合作是我们进军东南亚、帮助当地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双方将在互助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为当地企业量身定制符合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

TUV莱茵的CIV可以作为企业的“信用名片”,灵活运用在展会、宣传、洽谈等商业活动中,让采购商真实全面的了解供应商,让服务型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快速获得认可,缩短交易周期,让合作变得更加高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