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酒店预订即时需求旺盛 微信钱包订酒店成新趋势

2017-05-04 11:13 6995
自艺龙牵手腾讯入驻微信钱包以来,一直深受业内关注。一端是月活超8亿的国民APP,一端是有着深厚基础的“酒店预订专家”,这样的强强联合意味着“社交+旅游”生态时代已经到来,且逐渐成为大众生活的一部分被广泛应用。

北京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艺龙大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周边游、亲子游火热,一二线城市保持高速增长,三四线城市酒店订单量增幅明显,成为酒店预订市场新的增长点。同时,本地消费、短途游市场逐渐升温,用户对酒店的即时预订需求突显,通过微信钱包进行酒店预订的用户量明显增加,日订单再创新高。

自艺龙牵手腾讯入驻微信钱包以来,一直深受业内关注。一端是月活超8亿的国民APP,一端是有着深厚基础的“酒店预订专家”,这样的强强联合意味着“社交+旅游”生态时代已经到来,且逐渐成为大众生活的一部分被广泛应用。艺龙运营数据显示,通过微信钱包入口进行酒店预订的用户增长显著,订单量涨势良好,节假日消费效应明显,在刚过去的清明和五一小长假期间订单量一路飙升。值得注意的是,在微信端,60%的用户是在出行当天预订当天的酒店,且超过20%的用户有明显的立即到店入住的需求。“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提高,旅行更加日常化。不少用户选择出发前或者到达目的地后再订酒店,对酒店的需求更加即时化、本地化。”艺龙酒店预订专家表示,“艺龙在微信端根据用户这一行为也做了针对性的产品设计,入店时间默认为当天入住,并通过用户所在地理位置为用户推荐附近的酒店,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酒店预订体验。”

艺龙不仅在产品预订渠道上给消费者更便捷、多样的选择,在价格上,也真金白银投入市场,为用户打造“省一点”的酒店预订体验。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艺龙为选择通过微信钱包进行酒店预订的用户提供五一出游红包,鼓励用户聪明消费,在旅途上住的更好,更有质量地享受假期时光。艺龙酒店预订专家说道:“五一期间,微信端一二线城市酒店订单量继续保持较高水平,三四线城市订单量环比增长翻倍,如此骄人的成绩证明我们前期的战略布局是正确的,通过多种营销活动为微信端用户提供真金白银的实惠是未来我们要持续坚持的策略。”

从微信用户酒店预订需求出发,艺龙为微信钱包酒店预订入口提供量身定制的酒店产品,让用户的出行住宿变得更加轻巧方便是艺龙与微信共同探索的方向。而“微信钱包订酒店,方便一点!省一点!”不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它已化作用户每次出行住宿时的真实预订体验。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