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帮助汽车供应商抓住工业4.0带来的机遇

2017-05-04 10:30 6724

力克举办VIP会议皮革内饰供应商展示互联制造

上海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日举办了以皮革裁剪流程数字化为主题的第三届力克VIP会议,进一步彰显了其汽车皮革行业4.0转型的领头羊地位。

力克帮助汽车供应商抓住工业4.0带来的机遇
力克帮助汽车供应商抓住工业4.0带来的机遇

来自20多个国家的决策者在波尔多的力克国际先进科技与会议中心(IATC)汇聚一堂,探讨汽车皮革价值链数字化带来的新商机 - 从工厂到消费者。行业专家和力克客户讨论的主题包括:未来的智能工厂、“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影响、以及汽车行业从业者需面对的主要业务挑战。

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智能制造和强大分析的推动下,新的互联经济和工业革命正在重新定义商业模式和制造流程。互联对象、生产线和服务之间的实时通信可以提高制造灵活性,同时优化可用资源的使用。力克身处工业4.0变革的前沿,举办这一活动旨在帮助汽车皮革行业为即将到来的变化做好准备,即了解更多关于他们需要实施的关键技术,以及采取更加协作、灵活和高效的做法。

“尽管汽车行业从业者知道4.0转型正在进行中,但不知道他们该为此做些什么,”卓越运营与战略转型专家Norbert Audéoud说道。“一起探讨4.0转型有助于减少这一任务给皮革内饰制造商带来的挑战,还为提高业绩和促进业务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Frost & Sullivan咨询总监Benny Daniel认为,这次活动强调了企业规划和执行4.0转型的紧迫性。“汽车行业竞争激烈,制造领域的数字化只会使局势更不明朗。汽车行业从业者应该马上采取行动,以免落后于人。”

奥迪公司皮革材料开发负责人Henning Gathmann认为,采取新的业务经营和工厂运营方式之后,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形式也将焕然一新。“互联经济让我们能够通过新颖的技术手段满足消费者的期望。这次活动为我们与供应商分享我们的市场愿景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

Mastrotto集团汽车部门负责人Alberto Silvagni就该公司的成功数字化转型与其他汽车皮革供应商分享了他的见解。“在互联供应链中竞争需要采取更加灵活的方法。我们已经实现了裁剪房数字化,下一步将推进客户流程的自动化,实时为他们提供可操作的信息。”

本次活动强调了增强汽车皮革生态系统互动的重要性,特别是在供应商4.0转型的关键时刻。“行业关系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élineChoussy Bedouet说道。“和开发先进技术和专业服务一样,为4.0转型等意义深远的问题提供答案也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目的都是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关于力克

力克是软性材料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使用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制造行业提供专业的软件、自动裁剪设备和专业服务。力克服务于众多全球市场,涵盖时尚服装业、汽车、家具以及其它多个行业。力克的解决方案为每个市场量身定制,帮助客户实现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的自动化及运营优化。力克拥有1,550名员工,已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知名客户建立伙伴关系,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2016年力克的营业收入为2.88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力克公司官方微信:Lectra力克,或访问网站www.lectra.cn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