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汽车零部件公司与申达公布合资公司审批进度更新

IAC
2017-05-04 09:00 4756

- 国家发改委接受申达提交的监管文件

上海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21日,国际汽车零部件公司(IAC)与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申达”)签署协议,共同创办一家从事汽车软饰件和声学元件的全球合资公司,并已上报监管部门有待批准。IAC和申达近日接到通知,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经接受申达提交的监管文件,无需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IA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史蒂夫-米勒(Robert Steve Miller)表示:“这是一个重大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完成本次交易并在汽车软饰件和声学元件市场上打造一个新的全球领导者。这家合资公司总部设在英国,申达将持股70%,IAC持股30%。这一新的合资公司进一步巩固了IAC附属公司和申达近20年的成功合资关系。”

申达董事长姚明华说到:“我们很高兴能获得第一份重要的监管批准,期待能顺利通过其他审批。同时,我们会继续努力完成本次交易,预计在本财年的第三季度正式推出这家新公司。”

国际汽车零部件公司简介

国际汽车零部件公司(IAC)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配件和系统供应商,包括内饰件和外饰件。该公司2016年销售额高达60亿美元。国际汽车零部件集团总部位于卢森堡,在18个国家运营77家制造工厂。该公司在21个国家拥有近100家机构,包括28个设计、技术和商业中心,全球员工超过31,000名。详情请访问:http://www.iacgroup.com/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有企业。该公司主要经营纺织品的国际贸易和汽车内饰以及其他工业纺织品的制造加工。自1986年建立以来,该公司平稳发展,目前拥有约3,000名员工和50家子公司。

作为申达的支柱业务,汽车内饰事业部在中国拥有近29家子公司。过去20年间,申达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较大的汽车内饰供应商之一,为几乎所有的全球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软饰件和声学元件。

详情请访问:http://www.cnshenda.com.cn/en/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涉及该公司的业务和产品。公司管理层依据对未来发展及潜在影响的当前预期和信念作出前瞻性陈述。这类前瞻性陈述并非未来表现的保证,且受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其中很多超出公司控制范围,可能影响实际结果并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估计或期望产生重大差异。文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仅代表公司作出这些陈述之日的情况。

消息来源:I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