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搭载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微软发布全新 Surface Laptop

英特尔
2017-05-03 22:51 7475

北京2017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2017年5月2日,微软(Microsoft)在纽约召开发布会,宣布针对教师和学生推出一系列教育类产品和服务,并发布Surface旗下最新推出的Surface Laptop全新笔记本电脑产品。这款备受期待的Surface Laptop搭载第七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拥有更强的处理性能和更快的响应速度以及更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为丰富沉浸式体验树立了全新标准。

Surface Laptop笔记本电脑产品
Surface Laptop笔记本电脑产品

全新Surface Laptop仅重2.75磅,其拥有13.5英寸PixelSense™屏幕。为了提升触摸手感,Surface Laptop键盘采用Alcantara 面料,并首次将沉浸式杜比Preimum音频系统配置于键盘下,增强沉浸式体验。在Surface产品系列中,Surface Laptop首次采用多彩设计,提供酒红、钴蓝、黑金、白金四种颜色可选。

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英特尔与微软进行密切合作,以确保全新Surface Laptop可提供更强的处理性能以及更佳的运算能力。Surface Laptop拥有超过1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是学生和专业人士的完美选择。Surface Laptop将于2017年6月15日上市,今日起将接受预订,并在微软零售店进行展示。

敬请关注更多信息,进一步了解全新的Surface Laptop第七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致力于拓展科技疆界,让较佳精彩体验成为可能。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英特尔中国新闻中心newsroom.intel.cn 以及官方网站intel.cn。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