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携美的赴美交流 助其通过移动空调新测试方法

2017-05-03 15:13 5958
近日,中国知名电器品牌美的集团与Intertek天祥集团技术团队一行前往美国,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Intertek美国实验室就美国能源部(DOE)最新发布的移动空调标准升级展开技术研讨和测试交流。

上海2017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知名电器品牌美的集团与Intertek天祥集团技术团队一行前往美国,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Intertek美国实验室就美国能源部(DOE)最新发布的移动空调标准升级展开技术研讨和测试交流。通过此次联合技术交流,Intertek及美的技术专家对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为国内企业带来较新技术法规研究和解读,有助于企业产品更顺利进入美国市场。

2016年6月1日,DOE发布了移动空调的测试方法,该测试方法在原有测试方法 AHAM PAC-1 的基础上做出修改,制冷能力、能效评估等方法都和过去完全不同,将对移动空调的测试产生巨大的影响。新测试方法已于2016年7月1日生效,现有的移动空调设备要进入美国市场,其相关设计、制造均需做出更改以适应新测试的要求。同时,该测试方法也将会对未来DOE出台移动空调较低能效要求产生影响。

Intertek 美国实验室作为第一家符合DOE测试标准的第三方实验室,持续参与了DOE移动空调新标准制定过程。此次美国之行,Intertek的帮助美的的移动空调设备的整体机和分体机均达到新测试方法的要求。而美的集团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军者,是第一家与Intertek美国实验室进行此次测试方法探讨和实际开展样机测试的空调企业,此次移动空调产品能率先通过新测试方法,也是其始终致力于技术研发、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的一大成果。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是较早取得能源之星测试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尤其在暖通空调及制冷设备行业领域拥有强大的能效检测能力和丰富的全球服务经验,是AHRI(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和AHAM(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等行业权威机构信赖的第三方合作伙伴,持续帮助客户在国际市场上抢占先机。美的与Intertek合作多年,在欧洲、中东、东南亚,尤其是北美市场的开拓均保持着长久深入的合作关系。此次技术交流及移动空调产品率先通过新测试方法对美的未来的能效提升工作将产生重要且积极的影响,Intertek也将一如既往地作为其较受信赖的质量保障合作伙伴,助力美的获得更大的商业成就。

消息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