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添爱尊尚”咖啡将亮相第十八届中食展 纯正越南咖啡席卷魔都

2017-05-03 08:30 9516
TNI Corporation将于5月17日-19日携手经销商伙伴吉林京融贸易有限公司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深圳2017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5月17日-1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届时,为食品工业和食品销售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的企业和经销商将汇聚一堂,展示全球食品饮料的发展趋势。TNI Corporation将携手经销商伙伴吉林京融贸易有限公司参加此次盛事,并带来全新高端品牌“添爱尊尚”咖啡系列产品。

添爱尊尚咖啡展位E1D058
添爱尊尚咖啡展位E1D058

作为亚洲较大的创新食品展,今年的中食展将再次挑战更高成就,展示面积达149,500平方米,约3,200家展商参展,专业观众预计达到80,000人,是促进中国在高端食品领域贸易与交流的较佳平台。作为越南咖啡行业领导品牌,TNI专注于咖啡行业二十年,将携家喻户晓的G7咖啡与全新品牌KING COFFEE -- “添爱尊尚”咖啡参展,此前,“添爱尊尚”在糖酒会上一经发布,便受到业内人士、行业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青睐。

“添爱尊尚”咖啡产品图
“添爱尊尚”咖啡产品图

多年来,G7咖啡以上乘品质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深受全球咖啡爱好者的喜爱,已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延续经典,历久弥新,“添爱尊尚”咖啡精选越南中部高原邦美蜀与世界著名产区多种咖啡豆,融合了欧洲先进技术及独有的烘焙秘方精制而成,涵盖速溶咖啡、研磨咖啡,咖啡豆、即饮咖啡、滴滤式等丰富的产品种类,现代时尚的包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与口味,尤其是那些中高收入的现代成功人士。SIAL集团CEO尼古拉斯先生此前在分享行业趋势时指出,“未来,全球中产阶级增速高于全球人口增长速度,这将为食品需求带来更大的影响”,而中产阶级恰好也是“添爱尊尚”咖啡的目标人群。为了更好地满足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TNI近日投资建设了位于越南平阳省南新渊工业园的工厂,以生产加工销往全球市场的“添爱尊尚”咖啡,为实现全球Top5的咖啡品牌这一宏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平阳省南新渊工业园的新工厂
平阳省南新渊工业园的新工厂

此次展会上除了展示G7咖啡和“添爱尊尚”咖啡以外,将有越南传统滴漏咖啡现场调制与试饮、“添爱尊尚”咖啡无限量赠送,从越南远道而来的TNI创始人兼CEO Le Hoang Diep Thao女士、亚太区副总裁曾振强先生、大中华区总经理冯炜然先生更亲临现场,分享“添爱尊尚”咖啡美味的奥秘。

敬请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D058展位,品鉴TNI Corporation“添爱尊尚”咖啡,了解经销商合作计划。

消息来源:MTV TNI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