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n Matonis担任区块链先锋nChain集团的战略副总裁

nChain
2017-05-02 18:00 7476
区块链先锋nChain集团宣布任命比特币基金会执行董事Jon Matonis为新一任公司战略副总裁。Matonis上任后将积极开展业务以及评估战略投资和收购机会,以此促进nChain的业务增长。

伦敦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区块链先锋nChain集团宣布任命比特币基金会执行董事Jon Matonis为新一任公司战略副总裁。Matonis上任后将积极开展业务以及评估战略投资和收购机会,以此促进nChain的业务增长。

比特币基金会执行董事Jon Matonis加入 nChain,成为其新一任公司战略副总裁
比特币基金会执行董事Jon Matonis加入 nChain,成为其新一任公司战略副总裁

Jon Matonis是公认的比特币研究领军人物,也是该领域几家著名公司的非执行董事。自2012年以来,他有多篇技术和安全方面的文章被福布斯、知名比特币新闻网站CoinDesk、Bitcoin Magazine、美国银行家日报、PaymentsSource等出版物发表。

Jon还是比特币基金会的创始董事。该基金会是首个非营利性的比特币行业协会,成立的初衷是为协议代码开发志愿者提供经济补偿,推动Bitcoin全球化的愿景。他还在住友银行、VISA国际、VeriSign和Hushmail等企业担任过高级职位。

除此之外,Matonis还创建了第一个先进的综合比特币价格指数,被称为比特币价格指数(BPI),2014年在阿姆斯特丹举办了迄今为止较大的比特币/区块链会议,并为比特币基金会在法国、德国和孟加拉国等国家招募了七个地区分会。

nChain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Arthur Davis评论如下:

Jon立即吸引了nChain。在他引人瞩目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领导着金融服务和密码学的整合。他的工作成就包括Visa国际的外汇交易,RSA旗下威瑞信公司的金融平台销售——确保其首500万美元的收入,以及Hush Communications的端到端加密消息。他担任Hushmail的首席执行官时,聘请了PGPPhil Zimmermann来担任Hushmail的首席密码破解专家。

 Jon的比特币协议和网络理念完全符合nChain的愿景:分散式的在链可扩展性,先进的原生脚本功能可用于制定智能合同,特此摆脱了单片软件。”

 “我们很高兴有着深厚行业经验的Jon加入了我们的团队,我们期待与他一起合作,实现我们对比特币区块链的愿景。

比特币是主要的价值传输协议。针对其网络的集体计算能力现在是3.7 exahash/秒,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所以比特币区块链是直接实现和促进nChain的革命性愿景的较佳选择。

在接受这一新职务时,Matonis说:

 nChain的资源和资金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来重塑现有的比特币协议影响力。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要把实际的协议标准从其主要参考实现剥离出来,类似Linux内核及其低级抽象层的现有体系结构。

根据这一观点,nChain倡议组建一个中立的标准组织来协调和管理比特币协议及技术标准。从长远来看,这个组织会带来更强大的软件设计并促进兼容实现的蓬勃发展。

Matonis补充说道:

“要让可信第三方从我们的经济和法律基础结构中逐步消除,就要对许多传统社会结构进行严肃而前所未有的重组。赢家将是那些终于摆脱了当前集中化寻租阻塞点的个人和实体。我很高兴与nChain合作,促进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发展,让每个人都从中受益。

Matonis给nChain带来了优质和广泛的人际关系,让nChain能快速发现及利用现有的市场机会,并协助其业务合作伙伴快速设计和实施向传统发起挑战的破坏性解决方案。

在nChain这一职位上,Matonis也会继续为区块链技术提供思想领导。2011年,Matonis被《Digital Gold Currency Magazine》杂志评选为“年度人物”,并于2015年加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杂志《Ledger》的编辑委员会。目前,他在《Crypto Sphere》评选的“金融科技界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和“前100名区块链行家排行榜”上均榜上有名。若想了解Matonis的更多信息,请收听他最近的Virgin Podcast

消息来源:n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